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众星捧“悦” 齐聚上海——2012悦己美妆大赏即将华丽绽放

众星捧“悦” 齐聚上海——2012悦己美妆大赏即将华丽绽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5 15:59编辑:vdo
分享:

由知名女性杂志《悦己SELF》倾力奉献的、备受业界人士和众多爱美女性关注的“Best of Beauty Award”悦己美妆大赏即将于11月8日晚在上海1933老场坊璀璨上演。届时,各大美妆品牌、众多明星艺人、美妆达人、时尚名流将汇聚一堂,见证美妆界巅峰时刻,共襄时尚饕餮盛宴。

《悦己SELF》杂志举办此次美妆大赏,遵从“美丽到底,实用到底”的原则,为广大中国女性揭晓从头美到脚的101类美丽奖项,涵盖彩妆、护肤、护体、秀发、香氛、等女性美妆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专家编辑推荐奖由美妆行业的专家和悦己美容编辑经过试用后严选评出。读者心爱奖则产生于上万名读者的亲身体验后的倾力推荐。权威性和专业性得到了美妆品牌的一致认可。

《悦己SELF》杂志作为世界顶级的女性生活杂志,一直致力于向女性传播健康、快乐、美丽的信息。去年首度举办“悦己美妆大赏”,即在业内引起很大反响。 同期推出的《悦己SELF i beauty》 美容增刊一经问世即受到广大女性的认可,更成为她们购买美妆产品的必备宝典.

2012悦己美妆大赏的巅峰殊荣,究竟花落谁家? 11月8日上海1933老场坊,见证荣誉之光熠熠生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甜蜜杏色口红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mac612口红试色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平直唇怎么涂口红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大牌口红橙色系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资生堂新款口红516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ysl口红推荐色号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凯芙兰口红安全吗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迪奥口红028好丑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姑娘喜欢的口红品牌  死亡芭芘粉口红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盘怎么涂  魅可橘色口红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口红管子再利用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口红品牌推荐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k开头的口红品牌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oroh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用剩的口红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378价格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白色管的口红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