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伟星股份SAB 中国制造业的隐形冠军

伟星股份SAB 中国制造业的隐形冠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12 15:24编辑:vdolady
分享:

你可以不关注博鳌,但博鳌一定会影响你的生活。

近日,主题为"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开幕。世界各国政商学界精英云集博鳌,探讨世界经济和人类未来。在会上,不少学者敢说能说,一针见血。其中,某国内品牌服装行业人士指出,整个服装行业开始从当年的高速成长开始走向平缓发展,并且服装行业同质化严重,快时尚带来冲击波。

“丽媛style”两度惊艳世界 推动中国制造业向世界时尚化发展

目前,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制造业是我国经济增长的主导部门和经济转型的基础;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依托,制造业是我国城镇就业的主要渠道和国际竞争力的集中体现。而服装行业则是我国制造业的龙头,中国又是服装行业的消费大国和生产大国,如何让中国服装品牌崛起,成为了整个行业思考的问题。

经历了2012年的机遇与挑战,国内服饰辅料企业在下游需求的驱动下,把脉流行走向,锁定研发趋势,迎来了2013年。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动向和下游需求,纽扣、拉链等辅料企业都有着自己的独到理解和应对方式。对于他们而言,下游需求是一种压力,但有压力才有动力。在客户需求的驱使下,纽扣、拉链、金属制品行业的发展势头将更加强劲。

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丽媛style”再度惊艳世界。当国内媒体在热炒“例外”和“大杨创世”之时,又给中国服装品牌注入了一支强心剂,推动国内服装品牌和国内服饰辅料品牌向世界时尚化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mac207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号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用Mac口红得唇炎  ysl52号口红拯救  荧光珊瑚色口红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圣罗兰杏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到底好不好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sivsaz口红多少钱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完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大牌口红正红色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香奈儿官网口红  一年用几只口红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口红化学原理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阿玛尼口红62r100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玫珂菲口红403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ysl中国风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mac口红味道难闻  novo口红简介  分装口红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ysl正红色口红  M字母的口红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阿尼玛口红402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口红分装怎么涂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如何正确擦口红  奢华的口红品牌  迪奥大红口红  口红分装怎么买  tf15口红官网价格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