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ECILIA品牌故事

CECILIA品牌故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3 10:31编辑:vdolady
分享:

LONDON 伦敦,英国的首都。

当这个地名映现眼前,你脑海里是否会呈现一个现代时尚与古典神秘交融的世界之都?

是的,这是一座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熔炉。漫步在伦敦潮流聚集地,古典气息与现代并存。多少人为之着魔的文艺时尚潮流复兴之地,伦敦悠久神秘的古迹与潮流时尚交相辉映。尖顶的教堂,显示着传统不可亵渎的姿态;高贵优雅的女王,演绎着现代女性的独立和张扬;穿梭的古老巴士,承载着不同肤色不同民族,像一部流动的历史……

伦敦,像被世界宠坏的孩子。时刻在演变着千差万别的元素,任各种肤色、各种装扮、各种色彩在街头烂漫演绎。西装红唇的中性风、小清新的学院风、野性摩登的豹纹风、古典优雅的皇室风、简约格纹的随性风……这就是无拘无束自由展现的英伦风格,赋予了CECILIA品牌无尽的灵感与活力。

CECILIA BEAUTY LIMITED(赛茜莉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建于 2012年,秉承自然、健康美的理念在伦敦面世。

Cecilia(赛茜莉雅)是西方常见的女性名字,寓意智慧、朦胧的女性美。英国赛茜莉雅的品牌名,也正是品牌创始人蔡女士送给女儿的祝福:健康、活力、美 —— 一个关于爱与美的动人故事。

一个富有艺术气息的伦敦家庭,孕育了一个来自亚洲中国的小女孩,一个拥有黄色皮肤,精灵的小眼睛,迷人的笑脸,可爱的小女孩——Cecilia。生命诞生的过程,让父母感悟小生命的来之不易,感恩小生命健康平安,让他们懂得要更加珍惜生命,珍惜这一切美好的存在。Cecilia一天天长大,一笑一颦、呀呀细语、笨笨的跌倒、得意的破坏……看在母亲眼里都是如此动人!这个美丽纯粹的生命体,让心归平淡的母亲对美丽产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创造欲,而这位年轻的母亲,正是蔡女士

凭借着要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的渴望,蔡女士以女儿之名创立了英国赛茜莉雅品牌。创建至今,英国赛茜莉雅秉承自然、健康美的理念,引进欧美科学性专业技术,致力研发纯天然活性植物新概念化妆品,赢得广泛美誉。如今,英国赛茜莉雅的彩妆系列产品已以领先的科技和卓越的功效闻名于世,在全球五大洲多个国家有售,并已进军中国市场,受到中国女性的热爱。同时,品牌也在不断地推出专利的科技和成分,用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每位女性带来美丽。

尽管业绩斐然,英国赛茜莉雅品牌始终坚持蔡女士创造这个美丽事业时的初衷:相信爱的力量,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况;体验化妆品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交流。这些精神至今仍是品牌为女性带来的指引与启迪,而英国赛茜莉雅追求美的旅程也将永远地延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口红有没有小样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口红广州货源  李佳琦tf口红80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cpb花瓣口红107试色  M魔介口红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口红怎么进货  方管口红怎么涂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好点的口红牌子  口红怎么涂正确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mamew口红多少钱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口红流行颜色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娇兰口红掉色吗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用面粉做口红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dior口红414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新口红为什么有擦痕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倩碧口红13号  口红功效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kiko口红转不出来  口红销量数据  美宝莲口红spk23  mac624口红试色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亚光口红的特点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兰蔻口红色号表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口红五大色系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迪奥口红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迪奥口红梅子色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dior亚光口红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