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思妍丽新品DR Bio轻盈塑体精华即将震撼上市

思妍丽新品DR Bio轻盈塑体精华即将震撼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0 14:07编辑:vdolady
分享:

享“瘦”美丽 如此简单

S型的曼妙身形,是许多女性梦寐以求的身材。但是在众多的减肥产品中,多数的产品只能减少体内的脂肪,不能及时阻止体内脂肪的形成。然而,就在近日,思妍丽推出的DR Bio轻盈塑体精华,却能实现减脂、阻脂的双重功效。

据思妍丽资深美容专家介绍,思妍丽的新推出的这款DR Bio轻盈塑体精华含有类胰岛素生长因子(IGF-1),它可促进脂肪燃烧,从而达到减脂的效果。同时,还含有多种仿生肽,可帮助抑制脂肪累积,增进脂类细胞分解,同时降低脂肪相对基因的生成和脂肪形成要素的生成,这样就能将脂肪尽数消灭在“萌芽”之中。

记者还了解到,DR Bio轻盈塑体精华护理在思妍丽独家的高科技仪器的配合下,将会达到更加惊人的效果。通过高科技仪器的配合,经电流导入丰富的多肽和生长因子,直达肌肤底层,直接作用于局部肥胖部位,打通淋巴系统,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帮助分解顽固脂肪,将毒素和脂肪排出体外,改善橘皮现象。同时,还能有效预防脂肪细胞形成、扩散与增生,在初期避免橘皮的生成,让爱美的你更有效、更轻松地雕塑持久紧实的S型曲线。

思妍丽,成立于1996年,作为全国成长速度最快的SPA连锁机构之一,现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的翘楚。思妍丽始终致力于引进国际高端美容仪器,为顾客提供100多种不同种类的护理,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相信此次,DR Bio轻盈塑体精华的上市,也将开创一个瘦身新世界,美丽新王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涂口红接吻花了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口红如何不脱妆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最近口红流行啥颜色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怎样涂口红好看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不脱色是因为含铅过高吗  你有几只口红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像指甲油的口红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创意画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送女友哪几种口红最好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川晨口红安全吗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娇兰口红N24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稚优泉口红到底好不好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加热冒烟了  五块钱一支口红  便宜牌子口红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不塑封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口红30度融化吗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hkh口红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