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造魔鬼身材 绿色减肥成新宠

打造魔鬼身材 绿色减肥成新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3 11:05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季是展示女性曼妙身材的最佳季节。然而,不少女性面对自己不再精致的脸蛋,明显变粗的腰围,长满赘肉的胳臂和大腿,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于是,减肥产品成了不少女性打造窈窕身材的“救命稻草”。那么,药物减肥效果怎么样?

专家指出,不少减肥产品里面都或多或少地含有违禁成为,就是大品牌也概莫能外,这些减肥产品通过抑制食欲、促进排泄等方式达到减重的目的,其实减去的是水分而不是赘肉,一旦停药就容易反弹,有的女生停药后体重甚至比原来还重,陷入了“越减越肥”的尴尬。

那么,女性绿色减肥的路在何方?日前,记者通过调查发现,一款绿色减肥瘦身产品——曲线美瘦身汤组合(官网( http://www.5iqxm.com )在减肥界风靡一时,成为无数爱美女性打造窈窕身材的神级武器。

曲线美瘦身汤组合包括减肥冲剂和瘦身汤,曲线美瘦身汤的主要成分为洋葱、西红柿、辣椒、芹菜、卷心菜、树莓等;曲线美减肥冲剂内含绿茶提取物、甲壳素、绞股蓝皂甙片、低聚木糖、甘露醇、麦芽糖精、荷叶、山楂、黄芪、决明子、泽泻等,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物质的绿色减肥产品。尤其是曲线美瘦身汤组合为配方制作的果蔬纤维汤,主要是通过改变人的身体纤维结构,阻止脂肪生成,靠自身的生命活动所需要的能量分解现有脂肪,从而达到科学减肥效果。其不溶于水的纤维比重达到70%-80%,在进入人体后,其纤维相当于一部分溶于脂肪层,并不断增加脂肪层中纤维比例,当形成最后的纤维网之后,体重已进入正常体重范围,并成为一个吃什么都不胖的人。曲线美瘦身汤2-4星期可减4-10斤,是爱美女绿色减肥的首选。

 

80后辣妈钟女士告诉记者,我属于产后肥胖,由于哺乳期不敢随便用减肥产品,又没时间去锻炼,所以每天看着身材窈窕的女同事打扮得花枝招展羡慕极了。朋友推荐的曲线美果蔬减肥瘦身汤简直就是雪中送炭,用了一个月减掉19斤,且没有任何副作用,今年夏天终于可以穿上漂亮裙子了。现在我停止食用3个多月了,体重还维持在减肥成功时的水平,丝毫没有反弹的迹象,凡是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比以前年轻至少5岁。

健康减肥是王道,对于肥胖者来说,身材固然重要,健康更重要,曲线美瘦身汤组合为女生瘦身提供了一个绿色减肥方案,选择曲线美不仅仅是选择美丽,也是选择了一种健康的瘦身理念。2013年夏天,曲线美必将凭借绿色的减肥理念、神奇的减肥功效在减肥市场力挫群雄、独领风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用口红遮眼袋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口红色调分类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siero口红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胭脂红环保口红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橘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姑娘喜欢的口红品牌  tf 口红 色号  哪种口红有香味  欧莱雅616口红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全部系列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口红染唇会怎样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画口红方法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怎么做口红分装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大牌口红排行榜  卡姿兰黑管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夏天用的口红  口红半唇画法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silky口红星空  阿玛尼口红305  迪奥口红756试色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23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欧莱雅126口红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