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UP风尚,健康生活

UP风尚,健康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3 17:13编辑:vdolady
分享:

Jawbone UP,目前国内最为火热的健康类智能式穿戴设备之一,最初关注完全是被它的”smart alarm”功能所吸引,要知道对于一个都市人来说,充足良好的睡眠实在是太重要了。于是在苦等了大半年之后,我果断第一时间入手了国行。时至今日,体验Jawbone UP也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自认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和使用心得,一一记下和大家一同分享。

外观是Jawbone UP的一个绝对加分点,记得在Jawbone公司的某个官方宣传片中曾看到, CEO将UP不仅仅定位于手环/手表的单一属性,更兼有“功能性珠宝”的特点。实物也确实没让人失望——单看外表,UP就是一枚简约而时尚的螺旋式手镯,戴在手腕上起到了非常好的装饰效果。另外UP还有丰富的八种色彩可供选择,其实作为一个 “小清新”系的女生,我一直想选今年最流行的马卡龙色——薄荷绿来着的,无奈国内一直无货,最后只好退而求其次选择了湖蓝。不过实际效果也还不错呢,记得第一天戴着去上班,手腕上蓝色的UP就牢牢的抓住了大家的眼球,好几个同事都向我询问是什么新的配饰,也让我的虚荣心得到了小小的满足,哈哈!

说完了外观再来说点实在的吧,一个多月体验下来,UP在功能上“深得我心”的,一共有三个方面哦。

首先自然是被广泛宣传的睡眠监测和智能闹钟啦,这一项也是当初吸引我购买的主要因素。

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工作原理,但是你不得不承认UP的睡眠监测功能还是很“神奇”的。只要在睡前将手腕上的UP长按切换到“月牙”提示灯下的夜间模式,它就能忠实的记录下你整晚的睡眠情况。第二天早上再跟手机的APP同步的时候,包括睡眠时间、入睡时间、哪一时段自己处于轻度睡眠、哪一时段处于深度睡眠等等数据和信息就都一目了然了,可以彻底地分析和掌握自己的睡眠情况。从图中可以看得出来,因为作息习惯差等原因,我的睡眠质量刚开始的几天真是惨不忍睹啊!后来有了UP的提醒,总算咬咬牙改掉了晚睡、睡前刷微博、抱着手机和平板不放的“恶习”,再加上睡前一杯牛奶,睡眠情况终于有所改善,自己也就安心得多了。

智能闹钟也是一个非常赞的功能。设置好闹钟,UP就会在第二天一早智能地选择我处在轻度睡眠的时间点,通过温柔地震动把我从梦中唤醒。还不会像大声吵闹的闹钟一般影响到附近的其他人,这下子最近一个月的起床似乎也成了一件轻松和快乐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口红便宜品牌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妙巴黎口红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好看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带有蓝调的口红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kiko口红几系最好用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mac口红成分中文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以B开头的口红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萝卜丁口红最火的颜色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得鲜口红正品  粉色口红分类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中国风美人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bbia口红12号色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大牌口红成分表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nars口红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中国风口红套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圣罗兰口红13号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revlon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