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曲线美——让梦想扬帆起航

曲线美——让梦想扬帆起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7 11:27编辑:vdolady
分享:

题记:相信每个女孩都曾有过美丽的梦想,梦想着有一天可以骄傲的走在T台上。接受世人的瞩目,接受闪光灯的聚焦。那个时刻,只属于你,你的美丽将被最大化的呈现在众人面前,是瞬间,也是永恒。

每个人拥有的生活,或许平淡,或许普通,却总有那么不经意的一个瞬间,让你定格。很小的时候,就会有人夸我,多好看的小丫头啊,胖乎乎的多招人稀罕。是的,我很好的继承了父母的基因,胖。在儿时,这也许还可以被称为可爱,可是,长大了之后,看着一身肉的自己,我变得敏感,不习惯与人打交道。

我一直都有着自己的小梦想,希望成为一名模特。一名可以举世瞩目的Super Model 。可在看看自己的身材,看着那无法掩饰的赘肉,我下定决心,要减肥,要为梦想而战。

相信每一个曾经走在减肥道路上的人们,都必定拥有一段血泪史。我也一样,为了减肥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盲目减肥,结果往往以失败告终。直到我结识了曲线美瘦身汤,才终止了我那“小白鼠”的实验生涯。

还记得那天,当我打开曲线美瘦身汤官网(http://www.5iqxm.com )时,绿色的界面,让我感到平静祥和,我喜欢绿色,那是希望的颜色。安静的浏览页面,我了解到,曲线美瘦身汤是从纯天然的水果和蔬菜中提取而成,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物质的绿色减肥产品。它的减肥原理也特别简单,就是通过摄入部分不溶于水的模拟纤维,使纤维置入到脂肪层,改变人的身体纤维结构,形成瘦人的身体纤维结构,抵抗和阻止脂肪生成,靠自身的生命活动所需要的能量分解和消耗现有堆积的脂肪,从而达到科学减肥效果。曲线美瘦身汤,拥有国家食品安全资格认证,安全无副作用。这个惊喜的发现,让一度忧郁的情绪,豁然开朗。那一度被我压制的梦想,又可以从新起航。

“嗯,就是你了,曲线美瘦身汤”。当我听到自己坚定的回答时,我的世界仿佛洒满了阳光,我又一次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希望。

也许是曾经的减肥经历,让我对减肥药有了抵触的情绪,但是当我喝了曲线美瘦身汤之后,一扫阴霾。我现在每天都在坚持喝,没有一点儿副作用,最重要的是,根本不需要节食。想想曾经节食减肥的经历,就会后怕,女人,还是要对自己温柔一点儿。减肥,减掉了才是真,否则都是空谈,喝了一段时间后,看着自己紧致的身体,纤细的腰身,我激动的蹦了起来。如果你曾经也肥胖过,而又减肥成功了,那么你一定可以体会到我现在的心情,体会我那有着开窗呐喊的冲动。看着自己的身材,在一点点的“消瘦”,我知道,我的梦想已经不再遥远。每天喝着曲线美瘦身汤,看着自己每天都在变化的模样,我很幸福。

成功瘦身后,我拾起了儿时的梦想,报考了模特学校,经过系统的训练后,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正式的签约模特。是曲线美瘦身汤,让我的模特梦想照进了现实。

人生就是一座T型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无论遭遇什么难题,都要以自信的优美身姿和优雅稳健的步伐,来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来展现自己的人生风采。

在这个充满梦想的花样年华,我拥有自己的梦想,它是我青春的一部分,点缀着我的星空。对于我的模特梦想,我要感谢曲线美瘦身汤给我帮的忙。

跨过肥胖的门槛,踏上了一段新的路程,在行囊里一定要带上它——曲线美。

看,一颗流星划过天空,留下一道银色的痕迹,那是我们梦想的痕迹,它将永远留在那片叫青春无憾的星空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大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李佳琦口红平替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dior口红正红色  400价位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07试色  十元一支的口红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mac磨砂口红308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9流行推荐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口红z  娇兰口红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迪奥250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王者口红怎么买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杏色口红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厚嘴唇口红推荐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口红利润高吗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宁静莫非口红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怎么样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