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彭丽媛到章子怡 看时尚世界的“中国范”

从彭丽媛到章子怡 看时尚世界的“中国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0 15:13编辑:vdolady
分享:

就在前不久的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中,章子怡将“中国范”带入世界时尚圈。章子怡作为本届电影节的“一种注目”评审之一,无疑已是中国范的一大看点,将众明星遥遥甩至身后。红毯内外,章子怡精致到每一处细节的处理,甜美标志性的笑容,都赢来无数眼球。在某国内视频网站进行独家专访时,神清气爽的章子怡,身穿海蓝色亮片上衣,黑色简约束身裤,搭配保兰德PLD2013新款手包,展露出时尚典雅的气息和身为评审的干练气质。

点击查看原图

而“中国范”也随第一夫人彭丽媛的出访,从时尚圈蔓延到了政治舞台。彭丽媛每次出访的精心装扮则带火了整个中国民族自主品牌,也将中国带入了一个设计师为王的时代。从首次亮相俄罗斯,到随后陪同出访南非,总会出现例外的身影。美洲之行,更是让“情侣装”火了一把。中国第一夫人所传达的“中国范”受到各国各界的一致好评。

无论是政治舞台,还是一向引领潮流的时尚圈,“中国范”的出现并非无迹可寻。细心网友发现,章子怡手中搭配的海蓝色时尚手包,属保兰德PLD(Powerland)专为中国打造的贝壳系列中的一款,出自于GUCCI原设计总监、意大利设计大师杜尔阁·弗兰西斯科(FrancescoTurchi)之手。

Turchi大师现任保兰德PLD(Powerland)皮具总设计师,出生于素有“皮革灵魂之都”美誉的托斯卡纳地区。在佛罗伦萨浓烈的艺术熏陶下,不但继承了父亲卓越非凡的手工技艺,更在亲历了Gucci,TOD’S,Ferragamo,Fendi等名门的洗练,奠定了低调奢华的风格与保兰德PLD(Powerland)品牌基调不谋而合。在受邀成为PLD总设计师之后,Turchi大师不但将意大利时尚艺术与完美的工艺传承注入保兰德PLD(Powerland),同时融入了中国的文化和东方女性优雅知性的气质,以浪漫情怀和严谨造工炼造出历久弥新、经典不朽的精品女包系列。

点击查看原图

纵观世界,无论是爱马仕(Hermes)、香奈儿(CHANEL)、范思哲(VERSACE)、阿玛尼GA(GiorgioArmani)还是保兰德PLD(Powerland),他们的品位在上层社会早以设计师文化流行。如今,这种品位与风尚迎来了中国风时代,从“第一夫人”彭丽媛到“全球最美女人”章子怡,“中国范”在国际舞台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掌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制巧克力口红  涂口红的方向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杜嘉班纳口红621试色  大牌口红桃粉色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兰蔻口红美版391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999口红色号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8809437394674口红3ce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mac301口红试色  mac银色限量口红  5元的口红能用吗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ysl口红哪个润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适合嘴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mac口红mini套装  脸型口红颜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用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冬天用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口红为什么掉渣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tf口红80替代色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口红发粘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marrakesh口红显老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口红大概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