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完美低聚果糖沙棘茶 喝出夏日好肠道

完美低聚果糖沙棘茶 喝出夏日好肠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3:39编辑:vdolady
分享:

夏日炎炎,炙热的空气中,人们尽情畅饮着冰镇啤酒,享受着酷爽的冰激凌,虽是痛快一时,殊不知肠道却经历着严峻的考验。不仅如此,高温也让各类细菌更为活跃,于是,不堪重负的肠道,只好向你的身体提出抗议。那么,如何在燥热的夏日给肠道最悉心的呵护呢?

众所周知,肠道被专家称作“人体第二大脑”,对人体健康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肠道疾病是“万病之源”,肠内健康则是健康之本。而肠道健康问题,预防要比治疗节省得多,所以,对抗肠道问题,除了养成良好的膳食习惯,还应该给予其更多科学呵护。完美低聚果糖沙棘茶正是具有调节肠道菌群保健功能,为你摆脱肠道困扰的明智之选。作为肠道的守卫者,完美低聚果糖沙棘茶主要由低聚果糖、沙棘粉、红茶粉等优质原料研制而成,能够促进肠内菌群的动态平衡,逐步调整肠道至最佳水平。

其中,作为完美低聚果糖沙棘茶主要成分之一的低聚果糖,可以说是保护肠道的首功之臣。这是一种水溶性膳食纤维,能够倍增我们肠道内的有益菌(双歧杆菌)的同时,有效抑制有害菌,起到抗病作用。而且,食用低聚果糖不会引起肥胖,对改善高血脂病人的胆固醇值,中性脂肪、血糖值都有好处,糖尿病人亦能食用。低聚糖还具有调节蛋白质代谢、降低血压、保护肝脏、防止腹泻等生理功能。

低聚果糖沙棘茶另一主要成分沙棘粉,即沙棘果粉,对于肠道的呵护同样功不可没。沙棘粉主要成分有维生素类和黄酮类物质,经专家研究表明,具有保护胃粘膜、护肝、抗氧化等功能,在营养容易流失的夏天,可以有效增强免疫力。

不仅如此,选用高原无污染的新茶为原料的红茶粉,搭配沙棘粉酸甜适宜的口味,使低聚果糖沙棘茶不仅具备了茶的功效,其口感更是令品鉴者赞不绝口。在2012年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T)主办的“国际顶级美味品鉴”活动中,完美牌低聚果糖沙棘茶喜获“顶级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双星珍味奖。

酷暑来袭,一杯低聚果糖沙棘茶,既可令你细细品味香茗,又可使你体会健康人生,绝对是呵护肠道健康的上佳选择。让我们从此刻开始,从完美低聚果糖沙棘茶开始,一起关爱肠道,关心健康,增强自身免疫力,喝出夏日好肠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NK的口红怎么样  tlt是什么口红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mac口红102色号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marrakesh口红显老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kiko口红主要成分  珊瑚橘口红推荐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凡题口红哪产的  豆沙色口红眼影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两个字母的口红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怎么样画口红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迪奥530口红试色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mac口红盖子裂了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防脱色妙招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timage口红价位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dior夹心口红470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纸是什么纸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纪梵希n系列口红  带亮粉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七晨口红怎么样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