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与形象顾问亲密接触

与形象顾问亲密接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7:14编辑:vdolady
分享:

 

——之全国首家网络形象顾问起航

 

引言:形象顾问源于西方,泛指对个人形象进行设计与指导的专业顾问。主要针对每位顾客与生俱来的肤色、发色、瞳孔色等身体色基本特征和人体身材轮廓、量感、动静和比例的总体风格印象,通过专业诊断工具,测试出每位顾客的色彩归属与风格类型,为顾客找到最合适的服饰颜色、款式、搭配方式和各种场合用色及最佳的妆容用色、染发色等,通过咨询指导方式帮助建立专属的个人形象。

一说到形象顾问,很多人都会认为是名流名人才能拥有的“奢侈”,曾经是让人们那么向往却又望而却步的一种专属服务。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人们对美丽的喜爱和追求,形象顾问已成为一种新型职业悄然来到我们身边。相关行业分析报告显示,我国资深形象顾问主要集中在时尚信息相对集中的一、二线大城市,受地域等因素限制形象顾问专业性、业务水准参差不齐,二、三线城市消费者依然无法享受到专业的私人形象服务。2011年全国首家网络“形象顾问”——“美丽大师”携手国内资深形象顾问正式起航,通过高速网络平台打破地域等不可抗拒因素为专业的形象顾问行业掀开了新的篇章。

近日,国内几家著名时尚网络、杂志等记者来到“美丽大师”总部,与全国首家网络形象顾问大师亲密接触。在网络后台工作区,记者看到每位顾客根据提示及自己特征完成基本信息(约半小时)提交后,美丽大师独有的专业软件系统通过以下专业分析,为每位顾客提供专属的个人形象设计方案。

发型 发型在整体形象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结合每位顾客的脸型、身高、体型、发质、职业、季节、地域等关键因素,美丽大师为每位顾客设计出最合适的发型方案;

专属色彩选择适合的正确的色彩,将使用户的美丽将增加100%。色彩搭配、定位是整体形象设计中的重中之重,五彩缤纷的色彩没有绝对的适合与不适合,正确的搭配与运用会让女人更加自信;

服装与配饰每个人的体型中都有不完美之处,正确的服装搭配结合配饰的点缀能完美的修饰体型中的不完美,挖掘被忽视的美;

化妆方案化妆能表现出女性独有的天然丽质,焕发风韵,增添魅力。美丽大师从个人独有的气质与风格出发,为女性朋友提供量身定制的化妆方案。

护肤护发方案美丽源于细节,美丽大师更关注细节之处的美,结合每位顾客肤质、发质、地域自然环境特征、职业危害还有您的经济条件等客观因素,为您打造最适合您的护肤护发方案;

场合着装结合上述分析为顾客打造专属的休闲着装、约会着装、聚会着装、职业着装等场合着装方案;

整体时尚风格经过每一步专业的时尚分析与顾客的特殊要求,美丽大师最终会为用户打造专属的整体时尚风格,让用户轻松拥有自己的美丽。

从古至今人们对美丽的追求始终是那样的狂热,如今美丽更多的是一种品位与气质的综合体,人们更向往的是那种专属的不可复制的美丽。业内人士称,随着社会分工的细化以、整体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形象顾问平台的拓展,越来越多的人将真正拥有专业化的形象顾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口红主播李佳奇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ysl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哪个口红好用  抹口红正确方法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圣罗兰口红价位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橘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兰蔻134口红 亚光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唇膏是口红吗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慕斯丝绒口红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206号什么色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口红销量数据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阿玛尼口红什么价位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粉色系口红试色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兰蔻178口红试色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阿玛尼口红  欧莱雅口红124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ysl口红唇釉热卖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mac口红出厂价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各大口红味道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