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造眼镜时尚Girl 从J!NS入手

打造眼镜时尚Girl 从J!NS入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5 15:34编辑:vdolady
分享:

 

 

 

 

已经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时尚有着强烈敏感嗅觉的妹子们早已不把眼镜当成矫正视力的工具,聪明的漂亮美眉们懂得腾出家里的一个抽屉,专门摆放用来搭配各种服装风格的眼镜;不仅是美眉,眼下,连很多男性都已经懂得如何用各种不同形状的框架眼镜来搭配每天的穿着,即便是职场,眼镜也是凸显气质的饰品之一,你不得不承认它在扮靓当中占据的地位——没错,即使你不是近视眼,眼镜也是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时尚ITEM之一:眼镜成为装饰品的时代到来了。

作为来自日本东京的时尚又卡哇伊风格的眼镜品牌,J!NS(睛姿)先人一步,不仅在材质上率先使用了TR90这一原本广泛应用于医疗领域的轻质素材,更在外形以及色彩上下了不少功夫,就此,给眼镜商品赋予了全新理念——妆点你的外形。如果你还对眼镜这件“饰品”的搭配方式比较陌生,那么,不妨从J!NS开始,走上属于自己的扮靓道路,不同色彩、不同款式、不同花纹的J!NS眼镜,搭配怎样的服装风格基本都不会犯错,百搭,就是这点好。

夏日已至,说起扮靓用J!NS,不得不提小清新系列“earth music & ecology x J!NS”。在雨天曾经只能想象的春暖花开的景致,即将呈现在我们眼前。有没有渴望过,将百花盛开的风景线佩戴在自己身上呢?让我们的身体被花香包围,为自己营造夏天的绿意?J!NS和earth music & ecology的合作将为你实现“把春天穿在身上”的愿望!J!NS与饱受10-30岁年轻人欢迎的时尚品牌强势合作,带给时尚女生们不同的眼镜时尚新体验。该系列镜框设计,融入该品牌布料质地与花纹元素。共同推出原创眼镜套装共计8个系列72种型号的产品,J!NS不仅充分利用饱受世界时尚人士欢迎的LIBERTY花纹元素,以布料裁剪真实再现的花纹,还将这一时尚元素制作到眼镜框架的花纹中。同时,购买本款眼镜,还将获赠相同LIBERTY花纹的眼镜盒。此外,除了融入可爱元素的细碎小花纹之外,本系列设计中还不乏年轻女生们最喜爱的蕾丝以及清新水玉花纹元素。

 

“earth music & ecology x J!NS”系列的百搭,缘于这一系列产品色彩的丰富以及花纹的多样。因为完全借助布料视觉的美感,因此完全可以和身上的衣物融为一体,成为装点时尚的饰品之一。碎花、水玉、多变的色彩,无论你是穿着运动风格的T恤牛仔,还是小清新熟女风格的飘飘长裙加雪纺衬衫,J!NS这一系列眼镜都能成为点睛之笔。

如果说,在时尚搭配方面“earth music & ecology x J!NS”系列更是和(适合)清新软妹?(この単語初耳です第一次听说这个词!新词?),那么J!NS X TSUBASA则属于“潮人专属配件”。和日本GAL系时尚领袖益若翼合作的这个系列,镜框的外形与尺寸都相当大胆,颜色也很多种,沉稳的深色系与粉色系列各显风情,搭配比较夸张的夏日穿着,都能凸显来自日本的特有涉原(谷)时尚气息。

 

明快色彩的灵活运用自然在年轻群体中大受欢迎,不过,J!NS X TSUBASA系列最大的特色是,更拥有时尚可爱的黑框款式,干脆一黑到底,摒弃传统黑框的死板设计,更为柔和的线条和色彩搭配,打破了黑框素来的沉闷感,增添了几分亲和力与东京先(前)端潮流感觉。38度大热天,即便出门懒得化妆,素颜出门,一副独特有型的TSUBASA式黑框绝对比夸张的黑超酷很多。

夏日独有的不应该只有炎热与汗水,夏日的色彩很丰富,夏日的时尚应该被妆点在身上。想学会不用动脑子又不会犯错的眼镜扮靓秘技吗?这个夏天,从J!NS开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yzs口红价钱是什么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分装挣钱吗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德国维妮弹口红标志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ysl口红圆管16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ysl口红10号试色  圣罗兰新款口红  怎样画口红  带刷子的口红什么牌子  nars口红有股味道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爱口红的女人特点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得鲜 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阿玛尼红管口红  夏季迪奥口红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口红管子的妙用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女生和你聊口红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dior瘾诱漆光口红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平价豆沙色口红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loreal显白口红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