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New TR,New Beauty! 美拍体验下午茶——福州站

New TR,New Beauty! 美拍体验下午茶——福州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3 15:07编辑:vdo
分享:

这个夏天,持续不断的高温,挡不住TR粉丝们的热情。8月10日,卡西欧自拍神器TR350聚集潮流、时尚与个性,和粉丝相约福州雕刻时光咖啡馆,以美拍体验下午茶的形式,邀请自拍er全方位感受来自TR350的惊喜与乐趣。

夏日的阳光,透过晶莹的玻璃窗格洒落一室,空调的清凉将所有的炎热隔绝在窗外,为粉丝们提供了品味下午茶的悠闲空间。悠扬轻灵的音乐、醇香的咖啡、美味的蛋糕,和TR350一起交织成最美午后。悠享音乐、犒劳味蕾、体验自拍神器,TR粉丝们与专业模特、时尚媒体人们共同渡过周末的美丽时光!卡西欧美拍体验福州站在这里启幕。

体验会现场,网络红人闫莉与粉丝们畅聊了生活中与自拍神的难忘经历,并现场分享了TR系列的自拍靓照。闫莉毫不掩饰对TR350的喜爱之情。“第一眼就看上了,实在是非常漂亮。新增的美白模式很实用,12个级别可以调出很自然的效果,即使不化妆也不必担心不上照。”爱不释手地把玩着TR350,闫莉表示必须“入一个“。

TR350体验环节,小邱、李洪旭、陈亮三位时尚男模帅气登场,分别演绎了耀目红、炫酷黑、晶莹白三款新色,帅气的风范与灵动百变的TR350相得益彰,引来粉丝们的阵阵惊叹。尽情欣赏了TR350的绚丽外观后,粉丝们争相进行新机体验,尤其是全新搭载的智能手机遥控操作功能,更引得不少女孩用自己的智能手机进行尝试。当然,美颜模式同样是女孩们的体验重点,几乎所有女孩都表示美颜功能更给力了,新增的美白模式特别实用。同时,不少女孩们更抓紧机会与帅哥模特合影,留下美好回忆的同时,还获得了赢取大奖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卡西欧还为粉丝们准备了许多有趣的互动游戏节目。在TR知识问答中,粉丝们对TR系列的熟悉程度令主持人叹为观止,几乎在出题的一瞬间,答案立刻就被脱口而出。帅哥模特也登上舞台,向粉丝们展示各自相机中的照片的同时,选出一张与来宾的最佳合影,邀请现场粉丝评出第1、2、3名,并为3位主人公送上惊喜奖品。最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TR350一台被作为终极大奖送出,当幸运女孩登上领奖台,粉丝们用阵阵掌声表达了祝贺与羡慕。

继福州站活动之后,卡西欧数码相机还将在其他城市举办类似的下午茶体验会,让更多粉丝们能够第一时间与TR350亲密接触。具体活动信息可以关注@卡西欧数码相机和自拍CLUB。新一代自拍神器TR350美拍体验会,期待更多粉丝参与。

卡西欧数码相机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dccasio

自拍CLUB:http://www.casiodc-club.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兰蔻口红295试色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ysl口红唇釉热卖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欧莱雅346色口红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也掉色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口红脱模恢复  口红什么牌子好  remove是什么口红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口红主播李佳奇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428试色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硅胶口红不光滑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口红壳废物利用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cpb细管口红227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专柜口红价格表  涂口红的笔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mac口红233樱花粉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市场分析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十大最贵的口红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正红口红测评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  一定要涂口红吗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dior口红专柜包装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