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皮肤晶莹剔透只需7天 Kevin老师献上净肌护肤精华露

皮肤晶莹剔透只需7天 Kevin老师献上净肌护肤精华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0 16:25编辑:vdo
分享:

青春终将逝去,但每一位爱美女性都希望肌肤青春永驻,日复一日的用心保养,无不是为了让肌肤随着青春定格。弯弯转转多年,每个人的护肤道路都遇到过坎坷及误会,身经百战之后才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经济的护肤之道。

Kevin老师为了探寻让亚洲女性的肌肤达至净透亮白润的“神秘之匙”,与欧洲多家顶尖研发实验室合作,历经5年反复试验,不断探索对肌肤有益的各种物质,最终从500种酵母中甄选出三种最优酵母复合而成,分别是E100酵母提取物、WAE酵母提取物和米糠发酵滤液。于是,另有称呼为“净肌万能神水”。

E100酵母提取物是最全面的氨基酸组合。20余种氨基酸配合滋养成分葡聚糖,深入活化肌肤细胞,迅速合成天然保湿因子(NMF),而NMF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为肌肤带来多倍滋养。同够及时补充皮肤的水分,亦可以促进油脂平衡,从而成就令人羡慕、散发自然光彩的完美肤质。并且还能激发角质Claudin-1蛋白质合成,提升肌肤锁水力,使肌肤拥有持久的保湿力。

WAE酵母提取物:纳米级小分子肽群。10余种纳米级小分子肽群,重组肌肤细胞基因,激发Desmoglein和Desmoplakin两种蛋白质合成,促进表皮层细胞增长,激增真皮层产生胶原蛋白。

米糠发酵滤液:大量具有美白功效的多维小分子植物蛋白,直达肌底细胞,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斑点,达到肌肤白透。

这三种酵母成份帮助你的皮肤实现净透亮白润。PiteraTM精华不仅能够加快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恢复肌肤的更新周期,更富含丰富的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及有机酸等营养成分,能够令肌肤在最佳的状态下绽放青春。

净肌精华神仙水蕴含超过90%核心神奇成分——Pitera™精华的高浓度精华液,它能够全面改善肌肤问题,令肌肤升华至净透亮白润。短短7天即可焕发晶莹剔透的天然蜕变,拥有自信与美丽(乐蜂网有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专柜价格口红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dior豆沙色系口红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迪奥口红外包装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545试色  mac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雅诗兰黛131口红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梅子色口红推荐平价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口红搓泥怎么办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diy口红步骤  平价口红推荐  买了tf10口红超丑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香奈儿82口红  mac口红都是3g吗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兰蔻菁纯07号口红试色  nars口红笔怎么样  适合唇炎患者用的口红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橘朵口红106试色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VNK口红价格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cl口红在哪买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怎么看魅可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