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同时拥有旧爱新欢 不必移情别恋!6666个美包 麦包包送您!

同时拥有旧爱新欢 不必移情别恋!6666个美包 麦包包送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2 15:59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时尚穿搭,女人总是“朝三暮四”,漂亮的包包永远感觉少一个。旧爱明明还精神奕奕,却早已对新欢垂涎欲滴。膨胀的购物欲犹如秋日谷物般丰满,可惜荷包却纤瘦如芦苇。然而,就在这个秋季,国内最大的女性时尚箱包网站——麦包包(www.mbaobao.com ),迎来六周年庆,6666个美包免单名额,给您换季买包的充分理由。

据悉,麦包包官网周年庆活动于9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周年庆活动的首波主打活动,麦包包将从官网有效订单中,随机抽取6666个免单名额,回馈给消费者。“麦包包成立六周年,离不开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在周年庆期间,我们希望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给力的促销以及折扣,让消费者与我们共庆六周岁生日,共享美包盛宴。” 麦包包官网周年庆活动负责人连欢表示。

而与此同时,麦包包旗下产品线,也为广大消费者精心挑选官网热卖单品时尚包袋,让您的这个初秋从时尚开始。

时尚丽人就是你的标签,在最平常的日子,你也会精心装扮。因为美丽的邂逅随时会降临,所以你要一直美美的。

麦包包[DUDU]简爱系列手提斜挎包

真皮的良好质地透露女性的极佳品味。简洁的包款,流畅的线条,轻松的驾驭方式成为你日常出席必备包袋。绿松石的迷人色调,增亮你一身的随性装扮。这样的你,随时秒杀街拍菲林。

都市白领是你最为人知的身份,但是追求时尚浪漫的你不会甘于普通的公文包,总有一款既通勤又潮流的包款,帮你找到绝佳的平衡点。

麦包包[浪美]玩味复古系列手提/斜挎包

简约优雅,气质干练,医生包遵守着职场丽人选包的黄金准则。麦包包[浪美]玩味复古系列,包身主料采用低调奢华的鳄鱼纹PU,悄然彰显女性良好的时尚品位。挺括的包型、复古的色调、适度的张扬,将时尚达人的那一点复古腔调拿捏得恰到好处。

度假的你,全然褪去工作时的紧张和忙碌,一个优雅的转身,带着少女般的纯真笑容,悠然地享受属于你的美好时光。

麦包包[飞扬空间]花の舞曲系列手提斜挎包

精巧的花朵图案承载着少女般浪漫的情怀,经典的小巧包型寄托无数甜美情结,初秋漫步林间,静享悠闲时光,喜悦从心底沁生,听着风的歌声就能舞出最美的回转。

时间累积,岁月沉淀,聪明的女人不惧怕岁月的流失,她们将其视作恩赐,与年华为伍,积淀出时光的韵味,自在优雅。

麦包包[阿尔法·阿蒂斯特]蓝色时光系列单肩包

女人爱花,天性使然。女人最好的年华就犹如盛放的花朵般,绚烂、夺目。麦包包[阿尔法·阿蒂斯特]的蓝色时光系列深知女人心,将这一朵优雅女人花置为肩上最美的风景,典藏女人最惊艳的年华。

女人要在不同的生活角色中自如转换,犒劳自己之余当然不能忘了告慰自己的另一半。喜新恋旧的你更加懂得适时地给你的伴侣挑选合适的男包。

你的那个他,也需要一款包,尽显他商务男士的迷人魅力。而聪明的你一定早有安排,做出贴心的选择。

麦包包[戈尔本]伽利略系列两用包

男人的魅力,是一种返璞归真的真诚,是一种曾经沧海的包容,是一种厚积薄发的人生积淀。麦包包[戈尔本]伽利略系列选用高端真皮材质,加以大牌压花纹理,品质甄选之作,尽显男士魅力。超高的防水性,扩容式隔层设计,将美观与实用完美结合,凸显男士商务风范。

你的那个他,还应在随性的时光中,一展自己的潮男范儿。舒适耐用的帆布包定会是他的出街利器。

麦包包[希夏邦马]LOOPER系列手提单肩斜挎包

做时间的旅行者,在时光的长廊里,恣意徜徉。纯棉帆布的舒适质地,多变的撞色,休闲大方的款式,慢慢体味走在路上的美好时光。

据悉,作为麦包包周年庆的首波活动,除了6666个免单名额提供给会员外,麦包包还精心准备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包包以旧换新、精彩超值换购以及周年庆福袋等,让消费者真正品尝到麦包包周年庆带来的时尚包袋盛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迪奥口红浅色系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兰蔻202口红好看吗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香格顿st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ysl口红12号圆管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兰蔻256口红颜色  梅子果酱色口红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美乐家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rd144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怎么涂口红持久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2019口红流行色号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迪奥官网口红  玫红豆沙色口红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dg口红试色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cpb口红7号和103号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阿玛尼口红型号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20块钱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mac官网口红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夏奈尔口红色号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ysl口红外壳划痕  GOPAS热椒口红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