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AA焕颜抗衰老:抚平皱纹 再现青春

PAA焕颜抗衰老:抚平皱纹 再现青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5 17:26编辑:vdolady
分享:

 

 

皱纹是衰老的最大的特征,随着年轻的增长,皱纹却悄悄爬上了面颊,普通的保养却无法阻止皱纹的蔓延。面对众多女性的苦恼,伊美尔幸福医院推出PAA幻颜抗衰疗法,抚平皱纹、重现青春不是梦!

据了解,伊美尔幸福医院PAA幻颜抗衰疗法,突破性同时解决微整形注射除皱的四大弊端,制定面部除皱新标准!

PAA幻颜抗衰疗法:原生态的抗衰疗法——更安心的自体血再青春技术。PAA利用多维血层融合技术萃取血液中的活性功能细胞,融入11种生长因子、4种成长纤维、3种核心胶原,结合了国际上组织修复再生医疗新科技,让求美者利用自身的血液,更安心的让面部达到再青春状态。

动态皱纹轻松祛除——除皱后,面部不再僵硬:想要祛皱不被察觉,PAA幻颜抗衰疗法的独特创新之处在于自体血胶原的提纯再利用。只需20ml自体血胶原,即可治疗面部浅表层皱纹,并让深层皱纹得到良好的改善,让你无需担心出现并发症的同时,更不用再为无法尽情微笑而尴尬。

改善肤质紧致肌肤——只需一步干预老化肌肤的“青春密钥”:一把干预老化肌肤的“青春密钥”——PAA幻颜抗衰疗法,不仅可通过自体血胶原,祛除浅表皱纹,改善深层皱纹,同时,自体血液中的精华成分,可一次性改善肌肤松弛、干枯粗糙、暗哑无光等多种问题,抛开繁琐的传统美肤手法,真正意义上一次性达到理想肤质,再现年轻肌肤。

安全无忧再现青春——时间、效果让奇迹不朽:PAA幻颜抗衰疗法是自体采血进行注射,从而达到改善问题肌肤的目的,无不良反应。它的注射效果可维持6-12个月,通常情况下,求美者每年只需接受一次治疗。即可长久保持青春状态。此外,由于PAA幻颜抗衰疗法对医生技术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只要通过正规安全的医疗美容医院接受治疗,即可获得最大的安全保障。

抗衰老是一场持久战,一旦打响就不能停止,身为女人,不要忘记呵护自己!

咨询电话:400898757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质地分类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带亮粉的口红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什么口红好用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红石榴口红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  专柜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专柜临沂哪里有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胭脂红做口红  兰蔻和mac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位  2019最热口红  2019最流行口红色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kiko口红4系水红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迪奥8j02口红  isical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涂好看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迪奥口红广告语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mac口红型号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30左右平价口红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kiko口红扭不出来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nico口红安全吗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口红有点融化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水晶变色口红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迪奥限量口红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颜九novo口红  显白的口红颜色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