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释义四季居家美学

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释义四季居家美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14:39编辑:vdo
分享:

忙碌的工作之余,不妨来杯香醇的咖啡,或是一块甜蜜的蛋糕,或是来段轻柔的音乐,即可放松紧绷的情绪。回到家里,温暖的灯光,合宜的室内布置能让紧张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如果能随着季节的变换给家居风格做些适当的改变,相信心情也将随之飞扬。

春:花妍悦色 意趣盎然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是时候给寂静了整个冬天的室内来点“淡妆”了。学着《继承者们》中的李敏镐在窗棂上挂一个随风摇曳的捕梦网;在花瓶里插上有着“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花语的色彩妖娆的风信子;当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呼唤家人们起床的时候,由自动播放器滑出的音符适时地在房内流淌盘旋。

 

 

小编推荐:

在香气扑鼻的厨房,妈妈可以使用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C330/C330A,利用各手柄间免费通话,唤醒还在赖床的宝贝、提醒正在梳洗的老公换上床边已经搭配好的领带和袖扣、招呼还在窗口练功的爷爷早饭已经准备妥当。而且,完全不必担心辐射会影响家人的健康,普通数字无绳电话的辐射值仅为手机的1/50,运用GREEN HOME绿色家庭科技的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 C330/330A在这个基础上更降低了55%,从每个清晨的开始,就为宝宝和长辈们带来足够健康环保的绿色生活。

夏:清凉空间 灵动雅静

在炎炎的夏日,通过一些小调整和小配饰的妆点能带来些许清凉的气息。将落地窗换上竹帘,刺眼的光线随即温润而浪漫;铺上麻织地毯,卡其色与竹帘交相辉映不显突兀又顿感清凉。再或者,动手DIY,制作一些竹麻质感的靠垫,甚至在玻璃瓶内染上浅蓝、浅黄的糖果色,插上一支白玫瑰,清新自然又不聒噪。

 

 

小编推荐:

吹着初夏的晚风,听着只属于自己的那首歌,动手做手工的时候似乎不想被打扰。那么可以试试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 C330的分时勿扰智能设置,享受一段私密的时间。当然除此以外睡觉、做家务、追最喜欢的连续剧、打游戏、听音乐、看书读报、孩子做功课……随时可以设置一个没有铃声的安静空间。

秋:童话世界 别样风情

秋天是什么颜色?有人说秋天是金色的,因为是丰收的季节;有人说是彩色的,因为是浪漫的季节。无论是彩色还是单色,都可以通过家居设计,把秋天特有的色彩完美体现,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壁纸的运用。

如果喜欢清新甜美的感觉,可以选用带小卡通图案的粉色系壁纸;如果喜欢创新敢于尝试,不妨尝试自然、几何、卡通、团花这些常人不敢选择的壁纸;如果喜欢温馨又充满活力的感觉,可以选用布满大朵或者团簇的花型壁纸。

 

 

小编推荐:

除了类似壁纸等软装提升氛围,彰显个性外,实用的居家生活用品也能窥见主人的品位。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C330/C330A系列提供多色选择,钢琴黑、星际白、珍珠白等颜色的选择,超细腻磨砂质感,防刮花,易清洁,其优雅和非凡气质与主人的审美相得益彰。

冬:萧瑟季节 多彩心情

在萧瑟的冬季打开家门,缤纷的家居色彩扑面而来,顿时消除心中不少寒意。如精心挑选的布艺沙发配上色彩缤纷的抱枕,在茶几前铺上一小块印花地毯,冬天的沉闷气氛一扫而空。再安上一个布艺卡通落地灯,传递温暖的同时增添几分趣味,绝对也让来访的客人眼前一亮。

 

 

小编推荐:

周末窝在沙发一角观看从某个小店淘来的搞笑电影,一杯咖啡,一束暖阳,一周的工作压力顿时烟消云散。还可以用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 C330/C330A系列打给远方的朋友,聊聊近况,分享心情。话机品质方面,主机双向天线保证通讯无死角;突然断电也不影响主机正常使用,不再担心断电影响重要通话;更甚至180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都令通话变得更加方便。

 

四季变幻,用一点巧心思给生活多一点色彩、多一份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哪款是棕红色的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lirenmeng口红价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mac口红出汗照片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淡粉色  lerouge口红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口红介绍课件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迪奥口红464色号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chanel66口红试色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hkh口红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贵口红牌子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哪款口红不沾杯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2015流行口红颜色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klss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一层一层的口红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diy口红收纳盒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kiko口红422试色  烙色口红怎么样  sys是什口红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