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od’Art 时装学院带来高个子穿衣指南

Mod’Art 时装学院带来高个子穿衣指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0:34编辑:vdolady
分享:

介绍

我们该如何挑衣服?首先你必须承认,尽管我们可能有着相同或是相似的习性,比如都有啤酒肚和讨厌的小赘肉,但是我们的身体本身存在很大差异——所以,拿自己与别人相比这是完全没有意义的。你应该多花些时间在展示自我,表现自信上。

今天,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将为我们带来高个子的穿衣指南,根据实际情况找出身材高大男子们的问题所在。如果可能的话,本文能够指导他们如何充分利用他们的身高优势来穿搭出最好的效果。

通常,高个子男士最常见的问题是被人认为“瘦高个”或是觉得四肢比例看起来不协调。因为考虑到这一点,本文将把建议的重点焦距在如何使身体比例看起来协调上。当然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觉得身高很高是个坏事,实际上,他们还想让自己的腿看起来更长呢。

高个子男人

有很多种方法能让一个人显得身材高大。然而高大的身架骨往往会显得不平衡——要么是腿太长躯干太短,要么是腿太短身体太长。如果你的脖子、脚或手臂也很长的话,那么这无疑会在视觉上造成不平衡的感觉。

因此,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要首先找到你所要针对的区域,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根据你自身的身材而定,在你身体上需要增加宽度的地方增加宽度,以此突出你的个人特色。

打破身形的局限:高个子男人的穿衣指南

这类男士穿衣服的首要守则是打破你身体长、线条型的结构。

长长的脖子、长长的躯干,以及长长的四肢垂成一条直线,会让你看起来比其他男人们的视觉效果更突出。你要做的就是打破这样线条型的轮廓。

通过打破这些线条型的垂直感并且在特定部位增加体积,可以在视觉上达到比例较好的效果。

拼接色

拼接色可以说是高个子男人们的好朋友。通过几种不同色块,你可以轻松地运用色差来把身体区分成几个部分,让你的线条感不这么明显。当然了,色彩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过色彩搭配还是比较简单的,你可以很轻松的学会并且在以后的穿衣过程中加以运用。

大多数男士都会坚持穿中性永恒的经典色,比如黑色,藏青色,灰色和褐色。这些色调是衣柜里的必备色,也是基础色。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从头到脚都是一样的颜色,只会拉长视觉效果,让你显得更高。

当然了,在工作环境中,你避免不了要穿西装,但是在其他情况下,试试看尝试不同的颜色吧。即使是很小很细微的色彩搭配,也能有所帮助:

色彩与布料的细节

在本季,色彩和布料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你可以发现,拼接色能够轻而易举打破你身材的缺陷。

在衣袖部分加上不同颜色的补丁是时下最流行的,目前市场上可以看到很多这样的款式,补丁元素能够很好的转移别人视线的焦点。

再比如袖子的颜色和躯干部分的颜色不同,用亮色的身体来吸引别人的眼球,这样他们就不会注意到暗色的袖子了。这很适合那些四肢比例不好的人哦:

用白色来增加体积

在颜色方面,我们都知道,穿黑色显瘦。换个思维,白色、奶油色和米色这些色彩如果在阴影、皱褶方面有所注重,是能够增加身体的体积宽度的。

例如,对于那些腿特别长的人来说,为什么不试试白色斜纹棉布裤来增加身体的宽度呢?这能在视觉上改善你看起来很瘦的身形,让你的身体比例从视觉效果上达到平衡。

同样,乳白色也有同样的效果,因此,不妨考虑下这些色彩吧!

用大胆的色彩来夺人眼球

最后,我要强调的是,要保证你用亮色夺人眼球的部位是你的优点部位,如果你不想强调你的缺点部位的话,就不要用亮色强调了。

同样的,如果你有长长的、瘦瘦的腿,那么何不尝试下明亮的红色西装搭配海军斜纹棉布长裤?在这么低调的色彩中,别人一眼就能注意到你的上半身,这就能很好的掩盖你腿太长的事实:

印花和款式

对于高大的男人来说,印花、图案和标志都能为他们赢得注意。在相同情况下,大胆的色彩能够更引人注意,而印花和款式能有助于突出重点。随着时下印花的流行,为什么不找件大胆的亮色,配上复古豹纹或是花卉图案?一件印花的上装能把人们的视线提高到上半身,而一条印花裤则把人们的视线焦距在下半身。

条纹是你很好的选择。它不仅经典永恒,还能帮助扩大身体部位的视觉效果。怎么穿,想穿出什么效果,完全取决于你想要达到什么效果。

剪裁是关键

说起服装的剪裁,请确保这衣服能让你穿着达到视觉平衡的效果。大领子的上衣会显得肩膀宽阔,V领能拉长你颈部的线条。

不要企图用特大号的衣服来增加你的长度,特别是上半身的长度。宽松的款式大大的挂在身上会显得你更瘦。相反,穿衣服应该穿出特定的效果以达到视觉上的欺骗。

至于长裤,一般情况下,直筒裤是高个子男人的必备。既不缩小也不扩大腿的宽度,能让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

层次

层次是男士们应该学会的一种搭配技巧。因为层次能制造出视觉上的良好效果。

例如,一件衬衫搭配一件轻薄的针织衫能增加躯干的长度,而一件简单的T恤外面套牛仔衬衫能给人很好的视觉效果。

更多详情欢迎关注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http://www.modart-sha.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磨砂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哪些品牌口红好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口红中样和小样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mac口红转不上来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昆明有哪些大牌口红专柜  好用口红排行榜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高柏诗不凡口红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萝卜丁口红橘色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色号最火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纪梵希整套口红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images是什么口红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300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平价雾面口红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口红有什么作用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ysl官网口红80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浆果色口红推荐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ysl有多少种口红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千妇恋口红545  资生堂口红217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制作水晶口红  口红灌装技巧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扬州有哪些口红的专柜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