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年末综合症”入侵 “素养”来扫毒

“年末综合症”入侵 “素养”来扫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5:05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由刘青云张家辉古天乐三大影帝共同参演的年度电影《扫毒》在各大影院上映,票房火爆。与此同时,随着年末的到来,另一场“扫毒”大战也在都市白领身边悄然展开。

越接近年末,白领们越忙得不可开交,繁重的工作和忙碌的应酬并没有减缓,反而更加变本加厉。加不完的班、应酬不完的饭局、喝不完的酒,让都市白领们措手不及,许多人正是在这个时候特别容易患上“年末综合症”。为此,营养学专家建议:为身体扫毒需要“素养”。

一个残酷的现实:我国的都市白领的身体状况并非乐观,大部分是处于亚健康状态。年末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是让“年末综合症”伺机入侵的重要原因。饭局上的“无肉不成欢”和“喝完这杯还有三杯”的饮食习惯,导致身体营养的失衡;同时“绩效考核”的压力和“年终奖”的诱惑,长期作息不规律,也为他们的健康埋下了危机的种子。

所以,在年末和新年初的这段时间,医院里熙熙攘攘的病人中,不乏这些患上“年末综合症”的白领们,轻则是出现了头昏、头痛、眼花、记忆力衰退、肢体麻木等症状;重则身体免疫功能下降,平衡失调,甚至引发高血压、心绞痛等疾病。

为此,医学专家和营养学家表示,应对“年末综合症”,应该做到两个“节制”:一个是“工作”的节制,即避免过的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时间;另一个就是在“饮食”上的节制,所谓“病从口入”,应避免大鱼大肉,坚持饮食的均衡,补充全面的营养。

事实上,谈起饮食上的节制,尤为复杂。从“民以食为天”到“民为食所困”,是许多都市白领患上“年末综合症”身不由己的原因。高脂肪高热量的肉类食物、烧喉伤肝的酒精、让都市人的身体堆积了大量的“毒素”。因此,如何有效的对身体进行“扫毒”,补充身体全面的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显得尤为重要。

针对现代都市人的生活习惯、工作方式和饮食问题,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全球研发顾问委员会,联合众多国内外健康营养学的专家学者,通过调查研究,印证了都市人的“年末综合症”更多的是一种叫做“食源病”的表现,而“食源病”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饮食营养的不均衡。

为此,三生公司为“年末综合症”建议了“素养”的营养理念。“素养”,是指选择天然有机的植物原料,进行多样均衡的搭配,来调养健康的饮食理念,无论是在东方养生智慧还是西方营养学理论中都得到了有力的支持。其最重要价值是:“正本清源”,通过清理、平衡、滋养、扶持四个过程帮助人的机体调养内在健康和外在活力。

其中,以“素养”为理念基础的生命健东方素养,采用天然、完整、多样的谷物、蔬菜、水果等为原料,以及科学的营养搭配,能够为“为食所困”的“年末综合症”者提供自然生长的植物营养素,同时利用食物中的各种营养素的协同作用,促进肠道垃圾和血液毒素的有效排出。东方素养上市热销一年多,大受都市白领的追捧,被赞为“舌尖上的健康”。

值得提及的是,“素养”理念与简单的素食不尽相同,“素养”更强调多样均衡的活性营养,为不同的都市白领人群提供不同的营养支持。另外,对于工作忙碌,无暇顾及一日三餐的都市人来说,东方素养“简单轻便,一冲即饮”的特点也无疑让“健康扫毒”计划更加畅通无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兰蔻箐纯口红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retromatte口红价格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淡粉色口红色号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泫雅mac口红海报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如何叠加口红  高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tf口红含铅量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tf口红10号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3ce口红颜色推荐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欧莱雅口红121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大牌口红橘色系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tf10号口红价格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口红真实成本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兰蔻646口红  口红盘里面的刷怎么用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迪奥口红涂不匀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阿什么尼的口红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有哪些名字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倩碧口红好用吗  tf口红黑管71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