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慈善盛典拍卖私人飞机文明工程推动文化复兴

慈善盛典拍卖私人飞机文明工程推动文化复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11:16编辑:vdolady
分享:

东方文明的时尚复兴首届国际文化艺术与城市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12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与城市发展论坛暨时尚中国文明工程年度颁奖慈善盛典在北京大饭店金色大厅举办,在当晚慈善盛典的拍卖会上,一架全球首款获得美国FAA适航认证的S-LSA“运动之星”轻型运动类飞机被一位飞行发烧友拍得,受到全场的瞩目。

这场推动东方文明时尚复兴的文化盛宴,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网》《时尚中国》频道承办。前驻俄罗斯大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韬领衔的相关政府领导,以及各国驻华使节、文化参赞、企业领袖、国内外各领域文化先行者等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首届国际文化艺术与城市发展论坛共6个论坛研讨专题,邀请曾辉(北京国际设计周副主任)、蔡洁(中国文化艺术书院院长、清华大学酒店设计高研班客座教授) 、田野(西部双年展总策展人)等众多国内外不同领域的知名学者,就“城市公共服务设计”、“文化特质与城市发展”、 “文化艺术与生活美学新趋势”等主题同与会嘉宾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进一步推动了传统文明与现代时尚的融合。

汇聚了世界各地社会中坚领域精英人士,囊括了众多领域的世界一线品牌,盛装华服之下,中国文明工程年度颁奖慈善盛典携手时尚艺术与东方文化,为世界奉上了一场绚丽的盛典之夜。

在晚会上,一系列“文明工程”年度奖项穿插着精彩的演出依次颁发,“城市文明新形象奖”、“影响生活方式的行业品牌”、“影响生活方式的精英人物”、“文化艺术特别贡献奖”分别花落明主。各界精英翘首以待的慈善拍卖也如期而至,除了压轴重戏私人飞机拍得高价之外,齐白石、黄胄等名家的画作以及许多贵重的珠宝艺术品也都成功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用于“文明工程青少年文化艺术推广项目”。

脱掉盛典华丽的外衣,文明工程的从学术到慈善的突出贡献尤让人难忘。自2013年1月10日由顾秀莲副委员长等诸位领导共同启动至今,文明工程在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共同参与下,以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文化为根基,倡导文明友善、富而好礼的人文环境,举办了多场研讨会和艺术体验活动,在大力宣传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推动文化深入民间、艺术进入生活的理念、提升产业文化、落实文明自律、提升国人文化艺术素质等方面做了诸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影响。

在新时代传统文化与人民生活渐行渐远的今天,文明工程使东方文明在新世纪、新时期以现代的方式时尚复兴,推动了文化领域的大发展大繁荣,塑造中国人民的新形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llamasqua口红色号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果冻口红好吗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mac纪念版口红  迷人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唇炎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国风口红品牌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阿玛尼102口红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最火套装口红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哪些口红比较好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2019断货王口红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兰蔻口红美版391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简装口红哪里来  tf口红黑管15号色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长期涂口红嘴唇变乌了  mac大乔口红  迪奥口红744和888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吕后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御姐口红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迪奥口红757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口红晒过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纪梵希2017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452号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好口红不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古代女子的口红  嫩粉色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