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英国技术补水仪DAYSHOW高调进入中国市场

英国技术补水仪DAYSHOW高调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7:26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已经荣升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这几年,我国成为海外品牌抢滩的第一市场。来自欧洲、北美、亚洲、澳洲的各类品牌产品源源不断的开辟中国市场,把各种高科技的、天然的、环保的产品不断地带入中国市场。一些欧美企业纷纷预言,现在不抢滩中国市场,几年后就不会再有好机会打开中国超级市场。近日,来自英国的国际一流品牌-------DAYSHOW补水仪 (中文名:淡香似芳)高调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与宁波吉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授权宁波吉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DAYSHOW在亚洲的总代理,全权负责亚洲项目的产品线及销售,其主要目标是为中国爱美阶层提供源自英国高科技的DAYSHOW补水仪,用全球最高端的高新技术引领中国人形成健康的时尚化妆新理念。如今,DAYSHOW补水仪已进入江浙地区一些城市的高档专柜并登陆天猫销售,市场销售火爆。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高速发展,欧美发达国家民众十分注重时尚美容,特别是利用高科技补充水分成为了时尚的潮流。 DAYSHOW品牌就是顺应了国际上时尚美容的最新趋势,30年前诞生于英国,如今已成为全球最专业美容仪器研发生产中心。DAYSHOW提倡科技美容,不拘泥于传统的美容方式,以高新技术美容仪器兴起全球科技美容新纪元。

\

据国际著名调查公司调查显示,25岁以上的人群中,有90%的人皮肤细胞常年处于缺水状态,皮肤缺水与身体缺水情况类似,补充量远远小于流失量,这是人们皮肤迅速衰老的重要原因,一般的外用化妆品只能够补充皮肤表面水分,且持续时间较短。只有高科技的补水仪,才能深入皮肤基底层,让水润精华直达皮肤,使皮肤瞬间湿润光滑,完美实现对肌肤快速补充水份和营养。

\

据记者最新了解,DAYSHOW品牌1983年诞生于英国,是英国麦克斯韦磁电科技有限公司(MAXWELL MAGNETOELECTRICITY TECHNOLOGY CO.,LTD)旗下品牌。公司从4个人、2万英镑借款起家,现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效益最好、用户数最多的美容仪器企业。在全球17个国家建有43个基地130余家分公司,拥有总资产120亿美元,员工30000人。公司始终以创新科技为发展动力,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打造出一流的品质。先后投资3亿英镑从美国、法国、德国、日本、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引进专业的设备,从哈佛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芝加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等30余所国际名牌大学引进100余位资深研发人员,专业研发全球最新最先进的美容仪器。截止2013年12月,累计申报2我是你0项专利,获授权专利17353项;已攻克100多个技术难关,各方面品质做到全球领先。目前DAYSHOW旗下产品有便携式补水类、家用洁面类、声波导入类、美体瘦身类等共二十多类美容仪器,先后有纳米级喷雾补水仪、声波洁面仪、离子去皱仪、声波导入仪等2000多款产品在全球各大商场、专卖店及知名网站上上架销售。如今,DAYSHOW进军中国市场,与宁波吉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宁波吉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dayshow在亚洲的总代理,全权负责dayshow亚洲项目的产品线及销售。

\

宁波吉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传奎先生告诉记者,DAYSHOW是一个以科技美容为理念的品牌,是当今欧美各国民众最青睐的美容品牌。秉承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归依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保障服务”。特别是1989年,DAYSHOW系列上市后,便被英国王室选为王室美容仪器唯一品牌。如今,在江浙一些城市DAYSHOW已经进入高档专柜,在天猫销售更是如火如荼。2014年,公司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大城市大量布局市场,把世界一流技术的DAYSHOW补水仪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补水美容的正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最火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口红真实成本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口红如何不掉妆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素颜口红排行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kiko口红4系试色  口罩上粘口红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嘴唇干适合的口红  迪奥口红757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chanel口红什么味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dior999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C18是什么颜色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湘潭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cpb花瓣口红13号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露华浓亚光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奢侈品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风大的口红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迪奥060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