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专访达人冯艳丹:揭秘减肥方法哪个好

专访达人冯艳丹:揭秘减肥方法哪个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1:06编辑:vdolady
分享:

小编:关注美丽,分享时尚。大家好,在上期我们请到了健身明星郑多燕,为我们分享美体健身的话题之后,今天,我们请到了目前千万网友崇拜的减肥达人冯艳丹为我们分享。

小编:冯艳丹老师,你好。

冯艳丹:老师不敢当。你就叫我艳丹吧。

 

图为冯艳丹老师生活照

 

小编:听说你今年红了,然后拒绝了很多采访,有人说你耍大牌,是怎么回事?

冯艳丹:红与不红,都是虚名。我不太在乎这个。我为什么拒绝很多采访呢,一来,接受大量采访后,没时间为我QQ里的很多女性朋友服务了;二来,人怕出名猪怕壮,出点名后,很多人在网上恶意诋毁我,让我感到很伤心;三呢,怎么讲,有人盗用我的减肥经历,拿我减肥日志上一些瘦身成功女性的照片,去推销一些地摊货似的瘦身产品,这个事性质很恶劣。所以我想,还是低调点好,不想接受太多采访了,今天做客这里,是因为你们比较有诚意,加之我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些事情,所以我来了。

小编:嗯,下面我请到了你的几位神秘老熟人,做客我们演播室。首先我们有请第一位上场,你猜猜她是谁?

冯艳丹:谁啊?你别吓我啊?我最怕猜人了。

(神秘女性上场):艳丹老师你好,我是你的粉丝,我的网名叫小胖丫。

冯艳丹:是你啊!你好你好!太意外了!

小编:认识吧!呵呵!

冯艳丹:认识,但是没见过面。她2012年就加过我的QQ了。算是我比较早服务的一批减肥姐妹了。

小编:小胖丫,咳,这个网名,我还是叫你刘小姐吧。刘小姐,见到你的偶像了,什么感觉?

刘小姐: 有点激动,有点说不出话来。这话怎么讲呢,好比你是个绝症病人,你已经没希望了,万念俱灰了,突然被人治好了,你睁开眼睛见到救命恩人的那一刻……我,说实话,我因为肥胖,老公跟我离婚了,可能很多人认为这像电视剧,我只能说,你没有经历过,你不懂……当时也没多想,总觉得过日子呗,老公不会嫌弃我,没想到……

小编:您也别太激动了,事情都过去了。

刘小姐:是,后来,我做了单身母亲,其实离婚之后,根本想不开,有点自暴自弃。后来有一天,我在被窝里哭,我突然感觉有人扒拉我的脸,我转头一看,3岁的儿子,就这么走过来,拿根毛巾给我擦眼泪,当时我特别激动。

小编:你儿子真懂事。

刘小姐:是的,非常可爱。当时我突然整个人,感觉灵魂回来了,我内心里有精神支柱了,我不为男人活,也得为我儿子活一次。我不仅要瘦身,我还要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的, 要给儿子传递正能量。

小编:是的,尤其是女人,追求性感漂亮一点,无可厚非。那你后来又怎样了?

刘小姐:后来我就用很多减肥产品,网上一些产品都讲的很好,大概花了9000多吧,当时我3个月的工资,结果都没太大效果,后来又出现什么专家,说我经络不通什么的,让我买别的药,我就觉得这个事情有问题了,没敢买。

小编:艳丹,这事,你怎么看?

冯艳丹:这是骗局。我服务过的很多女性朋友都中过招。给你推销一个产品,然后告诉你经络不通,用别的产品。事实上,再用别的产品,还是没效果。我始终强调一点:如果你认准这是一个好的产品,即使你当时用了不是很满意,比如你想瘦到98斤,结果你只瘦到了118斤,你只要坚持用,别胡乱换,你就一定能成功。

小编:怎么看什么产品好?

冯艳丹: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成分。

小编:回到刚才的话题,刘小姐,那后来怎样了?

刘小姐:后来,我通过一些朋友的介绍,认识了艳丹姐。当时我看了减肥达人冯艳丹的减肥历程(QQ:86925177),感觉特别真实,但是也对日志里说的王氏雪莲速瘦霜心存疑虑,我就跟她QQ聊天,聊天过程当中,我感觉这个人特别真诚,我才下定决心,相信她一次!当时我就请她邮寄了3个月的王氏雪莲速瘦霜。

小编:效果怎样?

刘小姐:我说实话?

小编:必须说实话。

刘小姐:那艳丹姐您听了可不许生气。

冯艳丹:我不生气,你讲吧,只要是实话。

刘小姐:刚开始10多天根本没效果,我心想这次又完蛋了,我还在QQ里指责您来着,您还记得么?

冯艳丹(偷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小编:您这叫选择性失忆。

刘小姐:结果25天的时候,效果出来了,开始瘦下来了。内心里超级激动,又很尴尬,激动是有效果了,尴尬是我在QQ里对艳丹姐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很尴尬,很惭愧。艳丹姐,我在这里,跟您道歉。

小编:先别道歉,我想先请教下冯艳丹老师,怎么效果这么慢?

冯艳丹:这个问题,要一分为二的看。你要速度快,很简单,激素就可以搞定,副作用,不好说。你又想速度很快,又想没副作用,好事都让你占尽了,怎么可能?这是第一点。其次,个体有差异,像我之前服务过的一个女性,10天开始见效了,腰明显瘦,但是也有女性,一个月没见效,第2个月开始见效,但是她后来的效果是越来越好,这叫什么?这叫:慢就是快!坚持就是胜利。

小编:说到这里我倒想起一幅漫画,挖井。有人挖了1年,没挖到井水,结果离井水还差1米的时候,坚持不住,放弃了。那我想问问冯艳丹老师,你现在服务的女性,普遍瘦身见效速度是多少呢?

冯艳丹:大部分是20天吧,也有少部分快,或者慢的。我欢迎,都来QQ里跟我讲讲你们的真实效果,我喜欢跟大家聊天,虽然回复慢,或者没回复,但是每个人的留言,我都看过了。

小编:您是大忙人,我给您的QQ86925177留言您就没回复。

冯艳丹:我实在是太忙了。我恨不得把自己劈成两半。呵呵。

小编:刘小姐,那您现在对自己的身材满意吗?

刘小姐:很满意。不满意我就不过来了。虽然,我没到98斤,但是也瘦了113斤了,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小编:讲到这里,我想请冯艳丹老师具体分析下,刘小姐她这种情况,为什么能瘦身成功?别的女性,能不能成功?

冯艳丹:刘小姐,她的情况是这样的,她本身产前,就有129斤,不算太瘦。产后生宝宝,就变成了137斤了

小编:为什么很多女性,生完宝宝后,身体就发胖呢?

冯艳丹:这是典型的产后胖,因为孕妇期间摄取大量的营养;无法迅速排出体外,脂肪堆积不能很好的转化;身体肯定要发胖了;其次,孕妇期间经常爱睡觉;不运动;熟话说:要想胖;“男人靠吃,女人靠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专卖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3ce口红怎样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tf口红不好涂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181  珊瑚粉色口红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ysl13号口红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植村秀口红187  cpb口红推荐色号  ch开头的口红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得鲜口红为什么便宜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兰蔻2019新款口红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cpb最火口红色号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安全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553如何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香奈儿必买口红  圣罗兰偏粉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kiko口红4系列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迪奥口红红管436  口红怎么涂比较润  小嘴怎样涂口红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1688口红是真的  大牌口红橘色系  silky口红好不好  口红厂家  av口红  cpb口红07试色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香奈儿口红02色  香奈儿口红62和68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tf口红08黑管价钱  口红燃烧试验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