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过年回家,送父母最“贴”心的礼物!

过年回家,送父母最“贴”心的礼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1:16编辑:vdo
分享:

转眼间,2014年春节将至,各大药店和大型超市内各色包装精美的礼盒开始占据门店显眼位置。面对以往烟酒糖茶、保健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等,人们早已习以为常的馈赠礼品外,讲究“实用”“贴心”,用于缓解腰痛以及各种肌肉疲劳、肌肉疼痛的含药性贴布,成为今年馈赠父母的新亮点!

撒隆巴斯成今年送礼新亮点

“过年当然要送礼,特别是父母,像我们这种在外奔波的子女更是记挂父母,一年到头也见不着几回,春节更要送去自己的孝心。”市民李女士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全职太太,随丈夫在外省安家工作。每年春节都会回家和双方的父母团聚过一个喜庆的吉祥年,带上自己为父母精心准备的礼品,送上一份自己的孝心与祝福。随着近几年礼品种类的不断增多,她认为礼物不应只追求“高端洋气”,能体现“人情味”最重要,送父母更是要贴心!李女士表示,如今父母年岁越来越大,身体也大不如从前,随之而来的是各种疼痛。因为长年累月的肌肉劳损,以及因年龄的增加骨骼和韧带,关节的变性,产生的腰痛总是让父母寝食难安,更让李女士十分惦记。总想送给父母一份贴心的礼物,能够缓解他们的疼痛,给他们愉快的生活。送个能够缓解疼痛的贴布是个别出心裁的决定。

对于有过腰痛以及其他身体疼痛等病症人们,可能都有用过膏药类外用贴剂来缓解疼痛的经历,现在又多了一种选择,使用“撒隆巴斯”外用镇痛贴剂来治疗患处。撒隆巴斯(http://www.salonpas.com.cn/)是全球著名的外用药物制造商久光制药的旗舰产品。用于缓解腰痛为主的各种肌肉疲劳、肌肉疼痛等。其原理简单,将其贴于身体患处之后,贴剂上释放出的药物即会通过皮肤的角质层扩散至表皮、真皮,最后被毛细血管吸收后,直达患处。

1

“撒隆巴斯”主要优点为:维他命E加强配方,药性渗透力强,有效舒缓肌肉劳损及工作引致的各种痛症和炎症,迅速恢复最佳状态;强力镇痛,含特强水杨酸甲酯(别名:冬青油)即时有效消除痛楚;配合全新维他命E加强配方,促进血液运行,快速舒缓僵直及酸痛的肌肉;密封式渗透,贴布紧贴患处有效锁住药力,发挥持久的镇痛作用,药力不易挥发;易于撕贴,轻易贴合于腰部、肩膊及其他关节部位,方便易用;贴剂的基底药剂里面还含有高分子吸收体可吸收皮肤的汗液,对皮肤的刺激也降低到最小,是不易引起过敏的外用镇痛消炎贴剂;即使忙碌时也可在睡前简单一贴,在睡眠时让贴剂持续治疗痛处,翻身也不会脱落,不用担心因为有很大的异味影响到家人休息。

送父母,贴心的选择

小王是一位办公室白领,因为长期久坐导致腰痛一直困扰着他,直到前阵子使用了“撒隆巴斯”才缓和了不少。他有些兴奋的告诉笔者,今年回家一定要给父母也带去几盒。他经常听父母提起他们腰酸腿疼,又深感无力不能帮他们缓解痛苦,遇到了“撒隆巴斯”,他认为这一定是以往这么多年来送给父母最适合最贴心的礼物!

也许你还在踌躇,不知回家过节送父母什么?其实,送父母礼品不在贵重,只在心意。老人,要的不是物质享受,只是陪伴。如果因为种种原因你不能陪伴左右,就让“撒隆巴斯”帮你奉上一份贴心的伴有,常在父母左右,缓解他们的各种疼痛,带去你温暖的祝福,让爱与亲情常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钻石限定口红  阿玛尼磨砂口红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植村秀口红分类  澳洲买dior口红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排名  口红用什么做的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siero口红多少钱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香兰阁口红介绍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韩妮雅口红  口红不沾杯秘诀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抖音火爆的口红  怎么画画口红  雾感口红怎么涂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在哪儿买mac口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香奈儿口红0601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迪奥743口红试色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送哪一款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ysl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植村秀口红rd187  dior口红色号60  dior口红轻不轻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欧莱雅126口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