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万能保湿单品 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

万能保湿单品 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7 16:35编辑:vdolady
分享:

爱美的女性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刚使用完保湿产品以后,肌肤保湿度是有了不错的提升,但过了没多久,干干的感觉又会卷土重来。来自台湾原装药妆品牌霓净思专家指出:当表皮含水量低于10%的时候,皮肤摸起来就会有粗糙的感觉!如果长期缺水还会导致细纹和毛孔粗化现象。可见,选择一款有长效保湿力的产品尤为重要。

明星单品 销售高度超过几百座台北101

自2005年Neogence霓净思创立以来,玻尿酸保湿液作为第一款推出的产品,其销售高度累计超过几百座台北101的高度。这款玻尿酸保湿液使用的玻尿酸,是非动物萃取、以基因转殖技术发酵、纯化而得的NASHA玻尿酸,与人体的兼容性百分之百,不会引起肌肤任何敏感不适。玻尿酸保湿原液中的玻尿酸浓度是1%,是最适合人体吸收利用的比例,可迅速提升肌肤含水量、改善肤质。

自玻尿酸保湿液上市以来得到了美容教父牛尔、国民美容专家小布、艺人黄小柔、港台知名彩妆师古小伟等一致认可与推荐,也在华人美容圈内掀起了持久的热潮。

多样使用方法 万能保湿单品

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采用高浓度、单纯的产品配方,除了可单独使用外,更可以与其他产品进行调和使用,提升保养品的长久保湿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玻尿酸保湿液使用滴管设计,确保使用者与产品的零接触,玻璃瓶身+滴管设计,确保玻尿酸保湿原液在充填、保存、使用的过程中,污染降到最低,保存防腐剂使用量降到最低。

A.H.P.S.高效保湿超导系统 全方位强化保湿

Neogence霓净思专业研发团队皮肤专家洪志淳提出:『良好的含水量,是维持健康肌肤的基本条件之一。』许多常见的皮肤问题,起因是肌肤含水量不足所造成的,最后导致肌肤干燥、粗糙等多种肌肤问题。霓净思模拟人体肌肤的自我保湿机制,独创A.H.P.S.高效保湿超导系统(ACTIVATING PUMPING HYDRATING SYSTEM),以简单三步骤:『补水、保水、锁水』,全方位提升并长时间维持肌肤高含水量。

第一步骤『补水』:

富含大量水分和天然海藻醣的化妆水,是第一步骤『补水』动作中的主要角色。有效调理洁颜后的肤质、pH值,柔软肤质,让肌肤角质充满水分,促进后续有效成分吸收。

第二步骤『保水』:

利用精选大分子玻尿酸的高抓水力,搭配短链玻尿酸将水分导入肌肤底层,以及天然保湿因子的强大水合力,提升与保持角质细胞水分,是第二步骤『保水』的主要角色,长时间释放水分,给肌肤吸收利用,让肌肤持续水嫩保湿!

第三步骤『锁水』:

含有油分的乳液、乳霜剂型正是第三步骤『锁水』动作中的主要角色,帮助肌肤修护皮脂层,帮肌肤锁住补充的大量水分,减缓水分再度快速的蒸发,使肌肤保持油水平衡完美状态。油性滋润成分,能深层滋润修护干燥肌肤,平滑肌肤,提升肌肤细致度。

而精纯高浓度的玻尿酸,正是A.H.P.S.高效保湿超导系统中的最主要角色。

Neogence霓净思玻尿酸保湿液,轻盈凝露质地,少少一滴抹开后即可释放高浓度玻尿酸抓住大量水分,在肌肤表层形成高涵水薄膜,长时间稳定释放水分让肌肤持续吸收,维持高含水量,不会再出现保湿品用了没多久肌肤变得干干的尴尬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邦口红好用吗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国际口红品牌  口红好评语15字  圣罗兰口红BGM  35岁口红推荐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唇炎可以用哪款口红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圣罗兰官网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106  兰奕口红怎么样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后口红45号和25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不褪色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蝴蝶图案的口红  涂了口红的直男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口红摆摊的技巧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口红液体  dior口红试色867  bbia口红南瓜色12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口红笔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阿玛尼爆款口红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she loves口红什么牌  diva口红怎么读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自制口红收纳格局  cpb最火口红色号  ysl口红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ysl口红专柜价格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慕斯口红好不好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兰蔻2019新款口红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cockney  最流行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2019春季口红推荐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