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戈美其甜蜜多彩蝴蝶结单鞋 谱写春季浪漫新篇章

戈美其甜蜜多彩蝴蝶结单鞋 谱写春季浪漫新篇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8 10:41编辑:vdolady
分享:

蝴蝶结今年成功被时尚加冕,成为了时尚界最不可或缺的一大元素,只要有它在的地方就一定能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戈美其女鞋也将这一时尚元素融入到本季的鞋履设计中,并用缤纷的色彩带给你新一季的视觉享受,让无数女性朋友倾心不已。

\

look.1------【橙色蝴蝶结粗跟鞋+豹纹短裙】

橙色高跟鞋绝对能吸引众人的眼球,精致褶襉设计的蝴蝶结增添甜美韵味,舒适好穿又增高的优雅粗跟,拉长比例修饰身段的同时让你看起来更沉稳大气,配上豹纹短裙让活力四射的橙色更加风情万种,尽显迷人气质,选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来一场艳丽的冒险。

建议搭配:戈美其橙色蝴蝶结粗跟鞋给人活力四射的激情,适合搭配动物纹的短裙或连衣裙,都能散发出个性十足的味道。

\

look.2------【黄色蝴蝶结坡跟鞋+简约连衣裙】

黄色蝴蝶结坡跟鞋,以内涵感人,以知性动人,由内而外散发着甜美知性气质,让人百看不厌。立体的双层蝴蝶结饱含少女情怀,在其衬托下整个人都显得轻盈灵活,似乎随时可以翩跹起舞。浅口小圆头沿袭了婉约内秀的经典设计理念,搭配简约丝质连衣裙,呈现温婉含蓄的淑女气质。

建议搭配:适合搭配优雅连衣裙或轻柔丝质衣物,颜色以清新自然为主,如可着一件黄色系单衣,和鞋子相互映衬,下搭黑色西装布裤,优雅知性不言而喻。

\

look.3------【蓝色防水台细跟鞋+蓝色短裙】

蓝色防水台细跟鞋,柔软而明亮,不奢华也不单调,是青春小小的悸动。水蓝色因为漆皮的光泽而格外柔和,鱼嘴小露性感,配上精致的双层立体蝴蝶结,名媛气质自然流露,前脚掌防水台的撞色设计让鞋子层次更加分明,多了一份青春活力。

建议搭配:蓝色防水台蝴蝶结细跟鞋,既清新优雅又性感迷人,搭配深蓝色性感短裙和黄色上衣,从上到下层次分明,不放过任何一处吸引众人眼球的地方。

\

look.4-----【浅绿色蝴蝶结细跟鞋+高腰短裤】

戈美其浅绿色细跟鞋甜美至极,清新的配色让人赏心悦目。采用光泽质感的亮丽漆皮面料更添质感,浅绿色与裸粉的撞色设计让你清新一整个春夏,彰显青春的美好与阳光,小小的蝴蝶结点缀在鞋头上,甜美可爱,让这双美鞋立即变成了一个艺术品。

建议搭配:戈美其浅绿色蝴蝶结细跟鞋是可爱系,切勿搭配厚重衣物,以免给人以头重脚轻之感,不管是连衣裙和短裤、短裙都超有气质。

春天就该轻舞飞扬,走出自信美丽,漂亮的蝴蝶结造型为鞋子添色的同时,也多了一份甜美女人味。今年春夏,化身甜美淑女,就从一双蝴蝶结单鞋开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兰蔻口红07和180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香缇卡2019口红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大牌口红成分表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魅可口红B46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纪梵希口红305  欧莱雅口红907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纪梵希全色号口红套装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橘色系口红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西班牙口红牌子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dubenor口红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ysl2019新款口红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kiko110口红试色  最水润的口红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dior口红刻字爱心  口红如何脱模才光滑  不过敏的口红  倩碧口红三色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口红过敏怎么办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美诺口红好吗  nars口红颜色大全  202口红ysl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  cpb口红档次  用口红画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