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出席德国有机“奥斯卡” 特仑苏倡导有机态度

出席德国有机“奥斯卡” 特仑苏倡导有机态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4 17:04编辑:vdolady
分享:

自中古时期以来就一直是中欧工业重镇的德国纽伦堡,同时也是通往诸如巴黎、伦敦、米兰、罗马等国际都市的交通枢纽中心。如今,代表着健康、环保的有机生活方式正从这个曾经以高精密的电子、机械与光学产品产业著称的城市,向世界各地传递。

2月,第25届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在纽伦堡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有机产品盛会,一年一度的纽伦堡展会堪称有机业内的“奥斯卡”,坚持只向有机业者开放,其专业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image003

中国今年仍以国家展团的形象露面,由农业部领衔的来自国内30家企业集体亮相,产品范围相较去年除了传统的有机食品之外,进一步扩大到有机玩具、有机妇婴用品、有机化妆品、生态清洁生态洗衣用品,呈现出从有机食品消费全面向生态环保和倡导有机生活转型的新风尚。

自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推出的《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全面实行以来,国内有机产品生产企业经历了一轮重新洗牌,加快了产业升级。这一被国际有机人士认为是世界有机业“最严格”的规定,也令中国有机产业起步迈向一个产业整体提升、快速发展的全新阶段。

特仑苏有机奶的生存法则

作为此次出征国际有机展的中国展团中唯一的乳品企业代表,特仑苏有机奶因刚刚获得国际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 SA)颁发的“全产业链有机认证”而成为“中国有机军团”中颇为“重量级”的一员。据了解,ECOCERT SA被视为国际上最大、最具权威的有机认证机构之一,特仑苏也因此享有中国乳业得到的最高级别的有机荣誉。

image002

乳业是业内公认的具有最长产业链的一个行业。“所以有机奶的鉴定过程更为繁琐,并不是单纯地好喝就可以”,特仑苏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需要具备很多条件,比其有机养殖必须建立在有机饲草料的基础上,必须有50%以上的有机原料产自本有机农场,有机原料还必须经过有机认证;其次是有机养殖必须在有机体系内进行,而且要环环认证。”依照有机乳制品生产规范的要求,有机乳制品的生产必须建立在有机养殖的基础上,有机养殖又必须建立在有机饲草料种植的基础上,每一环节都必须取得有机认证才有资格生产合格的有机产品。

据悉,特仑苏共有三座规模型有机牧场。其中最大的有机牧场地处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最南端的塞北平原,因生态环境优越,草原广袤,阳光充足,而具备发展有机乳业得天独厚的条件。三座牧场所遵循的生产方式,均以重视生态平衡及环境保护为原则,尽量利用农牧综合经营与轮耕等方式,使整个农场能自成一个生态系统。

image005

“除了参加展览,我们也安排了学习小组深入到德国的多个有机行业参观交流,希望把国际领先的有机理念和生产经验带回来”,特仑苏负责人表示。有专家认为,随着全球有机行业的升温,国内领先的有机企业具备了更多接轨国际的机遇,从而推动中国有机市场的理性发展,这对国内的有机消费者将是福音。

有机是一种负责任的生活方式

有数据显示,德国约有30%到40%的家庭经常购买有机产品,15%的家庭甚至几乎只使用有机产品。如今,德国人在有机食物方面每年大约花费70亿欧元,人均消费额远高于欧盟平均水平。难怪全球最负盛名的有机盛宴选择在此,而德国《图片报》则对此写道,“有机生活”已经成为坚持自我的德国人唯一的时尚。

实际上,“有机生活”的兴起,与德国近年来的“绿色运动”有关。德国有机生活协会主席克里斯博士对记者说,“生态环保不再仅仅是一首美妙的颂歌,它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出来的。”

最早在中产阶级群体中备受推崇的有机生活如今渐渐融入大众,并非是因为它的高质高价所带来的高端生活的优越感,也不单纯是因为有机产品健康无污染的天然属性,而是因为有机生活的推广对于人类未来生存空间的可持续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正如特仑苏负责人所言,“在一些特别注重环保的国家,有机事业会推广的更好。有机种植直接改良土壤,从而使整个生态重新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坚持和推广有机牛奶以及以此为核心的有机生活方式,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它实际上代表着一种更负责任的生活态度“。

image004

一盒小小的有机牛奶所推崇的有机态度,传递着全球范围内有机生活的拥趸者共同的心声,或将启迪更多人关注和体验“有机世界”的绿色与高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官网口红刻字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cl镶钻口红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雅诗兰黛322口红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kiko有黑色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屈臣氏好用口红  tf口红爆款色号  平价滋润型口红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淮树口红  安全平价口红  兰蔻口红373  买了tf10口红超丑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dior口红断了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香奈儿口红1502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澳洲买dior口红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kiko口红色号分析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pat口红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nars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水晶外表的口红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变唇釉教程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复刻口红货源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不沾杯口红制作教程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