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富安娜:以花为媒 游园惊艳

富安娜:以花为媒 游园惊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5:10编辑:vdo
分享:

2014年3月13日电/明通新闻专线/-近日,家纺行业领军品牌富安娜发布以“游园·惊艳”为主题的2014春夏新品。继上季华美孔雀民族风潮后,本季富安娜将用绽放的花朵、艺术的灵感,掀起一股浪漫自然艺术风,开启2014时尚新春。

富安娜 家纺行业 富安娜家纺 孔雀民族 富安娜家纺行业 深圳富安娜家纺 林国芳 时尚新春 富安娜花心思 春夏新花系列产品 富安娜新花系列 家纺产品 艺术潮流 富安娜床品 春夏新品 华美孔雀  春夏流行色 春夏时尚趋势

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富安娜“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花,这一主要设计元素,已然成为富安娜的图腾。富安娜对“花”的运用与精细在业界首屈一指。

2014春夏新品更是将花进行到底:国色牡丹、香水百合、水墨大丽花、绣球、格桑花、玫瑰……还有佩兹丽花纹、蕾丝花边、欧式宫廷花纹等,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能在富安娜的床品中优雅绽放。为何其他品牌无法超越呢?仔细观赏,你会发现,富安娜的花型更加逼真立体,花色更为细腻,层次更为分明,每个花瓣的颜色变化、绽放姿态都各有差异,呈现效果都各有风格。有的采用水彩画法,清新自然;有的呈现油画效果,艺术浓郁;有的体现大家风范,富贵典雅;有的彰显贵族气质,内涵奢华。更“引诱”豹纹、斑马、飞龙等生灵跃然于上,珠宝、祥云、城堡等混搭元素点缀其中,在设计上突破传统思维的束缚,提升意境,赋予花以故事、以传奇,使得整个床品更显华贵典雅,凸显品味与艺术格调。富安娜用形形色色的花,实现了对大自然的超现实复制与“穿越”性创新,让人不禁惊叹,富安娜果然“花心思”。

富安娜 家纺行业 富安娜家纺 孔雀民族 富安娜家纺行业 深圳富安娜家纺 林国芳 时尚新春 富安娜花心思 春夏新花系列产品 富安娜新花系列 家纺产品 艺术潮流 富安娜床品 春夏新品 华美孔雀  春夏流行色 春夏时尚趋势

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先生表示,2014年是富安娜成立20周年,今年春夏新花系列产品,以花为媒,既向富安娜历年经典作品致敬,又体现了当下人们回归初心,追求美好、自然的生活方式,体现了当今国际家纺产品自然、艺术潮流趋势,满足市场最新需求。他还表示,新品将自然元素、经典国粹、文艺电影、宫廷装饰、水彩油画等艺术灵感融入设计中,每一件床品都是一幅美轮美奂的艺术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口红膏体晃动有办法吗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什么叫慕斯口红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mac蜜桃色口红  以前的口红  不脱妆的口红  Dior口红有塑封吗  大牌中国风口红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奥迪740口红官网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希芸口红含铅吗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邦颜口红怎么样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口红液  M开头口红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娇兰新版口红  迪奥口红470试色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夏天口红  倩碧口红05试色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前十正红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cpb口红什么水平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口红粘牙怎么办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色卡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圣罗兰88号口红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兰州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珠光口红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