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元秒杀:露华浓水中花3D彩光超声波美容仪

1元秒杀:露华浓水中花3D彩光超声波美容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09:18编辑:vdolady
分享:

 

 

 

露华浓 – 愿意为美丽负责

 

『此机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去想衣裳花想容,春风佛槛露华浓。』

 

 

美国原创科研技术,始创于1932年美国的国际品牌REVLON露华浓,是一家国际知名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的集团公司,足迹遍布全球。作为近百年历史悠久的国际知名品牌,露华浓依靠的理念就是用“良心”不断地创新高品质的“良心产品”,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努力打造 “良心品质” 的国际品牌。经过10多年科研,露华浓利用美国尖端电子及光学美容技术,成功把美容院的专业设备,浓缩成为家庭专用的小型微电脑电子美容、美发、美体SPA产品系列,并且于2005年全面引入中国市场,瞬间赢得一致好评。通过不断的创新进取精神,本着 “良心企业”、“良心品牌”、“良心产品”、“良心品质” 及“良心服务” 这五个“良心”宗旨,成为美国销量NO.1的美容小电器。

10分钟变身专业美容师

 

都市人的皮肤在不断受尽空气污染、彩妆残余、重金属、熬夜、紧张生活、工作压力的影响,皮肤加促老化的问题愈来愈严重,去美容院护肤养颜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但是所需的时间及费用,却不是每个人都能耗得起的。露华浓革命性最新『14大科研专利突破』花飞花DCD-4S液晶数控4D彩光美容仪系列诞生了,瞬间成为『明星热捧』的护肤新潮流,不用担心预约美容院的时间,更不用支付高昂的疗程服务费,可算是都市人的一大惊喜,省时又省钱。独家赠送的露华浓美容美体手册,美白淡斑、淡纹去皱、控油去痘、紧致提升等疗程处理一个都不少,教你在家轻而易举做护肤,10分钟变身专业美容师。

 

14大科研专利突破 重塑年轻无瑕亮白肌肤

4D光学美容革命 逆转肌龄老化定律

美国原创美容科技 – 国家专利号: ZL 2012 2 0497582.5

 

(1) 4D光学革命专利

独家4合1彩光4D美容技术,4色 X 18个『4D光学美容灯』,光波强度直迫『专业美容院』的效果,解决近98%家用美容仪光波无效问题。光波太弱犹如手电筒、荧光棒,纯粹浪费时间!

 

(2) 4D-SPA彩光专利

独家采用特制『4D-SPA彩光专用美容灯』4D光学美容技术,代替惯用的『照明专用LED灯』,的波长更稳定误差少于3纳米,解决近98%家用美容仪的不稳定问题。波长不稳定的后果可以很严重,比如是增加色斑、皱纹、暗黄、痘痘激增、甚至皮肤过敏!

 

(3) 590亮白之光专利

独家採用美国医学科研级别『590亮白之光』亮白技术,唯一国家认证亮白专利,严格锁定波长标准为590纳米误差少于3纳米,能透射皮层1.5mm 粉碎色素沉淀,加速淋巴循环排出引起色素杂质,直达引起色斑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击退色斑,皮肤美白亮泽晶莹剔透。超出3纳米范围内不单止没有美白效果,还可能引起色素沉淀,弄巧成拙呢!解决接近99%美容仪无法亮白的问题。(警告:光波超出3纳米范围外,不单止没有美白效果,还可能引起色素沉淀皮肤病变,后果严重!)

 

(4) 630去皱之光专利

独家採用美国医学科研级别『630去皱之光』抗皱去皱技术,唯一国家认证去皱专利,严格锁定波长标准为630纳米误差少于3纳米,Skin Power 直迏细胞根源,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从基底增生胶原蛋白,皮肤柔嫩细腻更有弹性。解决接近95%美容仪无法抗皱去皱的问题。(警告:光波超出3纳米范围外,可能引起皮肤病变,后果严重!)

 

(5) 415去痘之光专利

独家採用美国医学科研级别『415去痘之光』控油消炎技术,唯一国家认证去痘专利,严格锁定波长标准为415纳米误差少于3纳米,Blue Ray 直迏痘痘根源消炎杀菌同时,更深层调节内分秘水油平衡不再油光脸,最后收细毛孔。解决接近95%美容仪无法控油去痘的问题。(警告:光波超出3纳米范围外,可能引起水油失衡炎症恶化,后果严重!)

 

(6) 超声波紧致提升专利

独家採用美国医学科研级别『300M超声波』导入紧致技术,唯一国家认紧致提升专利。『300M超声波』微振1分钟,相当于近1亿8千万次的人手按摩推拿,源源不绝地把精华素纳米化后,强效渗透推进肌底加强吸收升90%的同时,全面紧致提升肌肤。解决接近90%紧致提升的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旧口红怎么重做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bond9号口红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whoo口红什么档次  dior带闪的口红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得鲜口红按出来  迪奥787口红试色  口红有人回收吗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545试色  kiko509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广告词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cpb色号口红106  怎样的口红好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diva口红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雅诗兰黛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迪奥口红662试色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玫珂菲口红l系列  口红盘怎么涂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407色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你送我口红 我给你口到红  wet n wild 口红  圣罗兰口红12跟45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姬芮口红怎么样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迪奥口红771试色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tf口红贵在哪里  口红的质地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