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必瘦站:面部疲劳轰炸式保养,谨防健康捞金术!

必瘦站:面部疲劳轰炸式保养,谨防健康捞金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0 11:01编辑:vdolady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每个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容貌,很多爱美女性为了保养皮肤,花费大量的金钱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即使用再好的护肤品,岁月痕迹还是会出现。脸上斑斑点点长了很多,非常影响面部美观。目前,激光祛斑是较安全、高效、快速、轻松的祛斑方法,可以帮您恢复婴儿般白皙细嫩肌肤。

必瘦站专家介绍,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激光祛斑是目前最好的祛斑方法,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必瘦站专家介绍说,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最小程度。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用激光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最多不过十几分钟。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题。

如果您正在为色斑而感到烦恼,不妨试一试激光祛斑方法,效果十分理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直男辨认口红图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七晨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有塑封吗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得鲜按压口红m08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粉色系口红适合肤色  口红灌装机  mac口红c88色号  独角兽口红flame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奢侈品牌口红有哪些标志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lbr口红32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热门口红  港版mac口红价格  spolir口红怎么样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口红颜色选择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香奈儿口红73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搏骋故宫口红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厚嘴唇口红画法  mac新款314口红  mac口红不好旋转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3ce口红专柜价格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ysl的口红贵吗  抖音口红套装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平价口红套装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震动口红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口红玫粉色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