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秦宏伟双眼皮 开眼角手术 让我变大眼美女

秦宏伟双眼皮 开眼角手术 让我变大眼美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31 10:31编辑:vdo
分享:

我叫小妮,今年25岁,在婚纱摄影店工作,是一个爱美的都市女性,因为我的工作是注重形象的,我对自己的形象还是比较满意的,唯一的不足之处便是我的单眼皮。时常看到别人的双眼皮就心生羡慕,在网上查了一些整形医院的资料,综合考虑了医院设施和医生后,我选择了伊美尔紫竹,因为这家医院是眼部中心,双眼皮手术应该是最权威的。

秦宏伟为我量身设计专属美眼

来到伊美尔紫竹当天我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咨询关于我眼部整形的问题,在眼部整形首席专家秦宏伟医生的仔细看诊后,建议我同时做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效果会非常好。他说会给我量身定制适合我的双眼皮。于是我决定都做了,一定要变美。

手术当天,男朋友陪我过去,心里忐忑不安,尤其想到做之前检查身体抽血验尿我就开始直打哆嗦。医院很干净, 男朋友在休息室看电视等着我。跟着我就假装不紧张的到处走来走去(因为秦宏伟医生正在给另一个姑娘做手术),我偷偷跑去护士那儿看医生的手术安排,一排上去全是20岁左右的小姑娘,后来护士说现在整形美容的观念越来越普遍了,很多人整形不是为了年轻,只是为了更好看。

护士小姐带我换了手术衣服和拖鞋后进了手术室。只见里面有三个护士已经准备好,护士让我躺上手术台,然后用布包住我的整个头,秦宏伟医生说要打麻药,医生先打的内眼角。之后在我眼角干什么我都不知道,很轻的,没多久医生说要打眼皮开始做双眼皮了,说实话,内眼角是最疼的,麻药打在眼皮上还好。跟着很快就做完了,医生说拿面镜子过来,让我看看,我当时就觉得好肿,拿着吊瓶回输液室,医生给了个冰袋我敷!到了下午我觉得还好,只是有点肿而已,其实也不怎么疼。

伊美尔紫竹 大眼美女不再是梦

做完第三天我就出去逛街了,只不过戴着墨镜,第五天就开始上班了。最后可以告诉大家,做双眼皮不疼,也不用紧张,没几天我的眼睛就消肿了,而且看起来很自然、痕迹也几乎不怎么看到了,感觉睫毛自然上翘了许多,而且眼睛看起来很有神。手术成功后,我很满意,我拥有了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了,现在也是一位大眼美女了!最近听说伊美尔紫竹眼部特色中心成立一周年,优惠活动特别多,特别是眼部整形手术最高减20000元,还有免费的个人私属形象设计定制。我觉得他们家确实不错,我把我有的联系方式告诉你们。他们微信号是:yme-zz 电话:010-5272-2888。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奢品牌大全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珂莱欧口红09  dior口红含汞吗  dior口红哪款爆款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新手怎样涂口红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迪奥口红2019新款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萝卜丁口红和tf哪个好  涂口红如何打底  口红画法图解  嫩粉红色口红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dior2019口红  hkh口红39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得鲜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30元平价口红  娇兰24口红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milani口红25和77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劣质口红染唇  自制口红收纳格局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dior口红经典颜色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好用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稚优泉口红到底好不好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价格上千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色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mac露娜口红色号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300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兰蔻口红134橘红  十大最贵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