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秦宏伟假体隆鼻 给我挺拔自信感

秦宏伟假体隆鼻 给我挺拔自信感

来源于:大众健康网2014-03-31 10:36编辑:vdo
分享: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刚出来找工作没多久,面试时,总感觉自己的形象不是特别的好,因为一个塌鼻子把整张脸都毁了......我叫林青,一直以来,我都很为自己的塌鼻子而烦恼,要不是它,我的脸也不会这么平,这么难看!终于有一天,我再也受不了镜子中塌鼻子的自己,于是我决定听从朋友的意见去伊美尔紫竹医院做隆鼻手术!

秦宏伟为我定制完美自然的膨体隆鼻术

我的鼻子从正面看起来还比较好点,侧面看的话就显的特别的塌。我是因为朋友的介绍选择了北京最好的一家整形医院,到了伊美尔紫竹医院秦宏伟院长热情的接待了我,并且对我的鼻子做了认真的检查,秦院长说:膨体假体隆鼻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在爱美女性的心目中很受欢迎,膨体假体隆鼻效果非常好,而且不易变形,可以达到永久隆鼻的效果。最终根据我的情况,为我制定了最佳方案。

 

 

秦宏伟假体隆鼻 给我挺拔自信感

手术那天,闺蜜小云特意请假陪我,这让我特别感动,而且心里也放松了不少!进入手术室后,秦宏伟院长就开始对我的鼻部鼻长度、鼻根挺拔度、鼻尖延伸度、鼻翼丰满度等进行了360 °测量和设计,“前期的设计很重要,要想塑造出完美的鼻型,这一关上一毫米都不能有差错。”秦宏伟院长一边解答,一边为我做术前消毒。之后护士过来给我打了麻醉,再然后手术就真的开始了,说实话,我能感觉到医生的每个动作,但却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就这样大概过了几十分钟的样子,手术就圆满地结束了!我心里也放松了很多,秦院长跟我说可能这两天会有点疼,但是不严重,过几天就会没事了。

隆鼻手术 让我做个俏鼻美人

一周后镜子里的我鼻子也消肿了不少,鼻子看起来确实是很挺拔了不少,特别是侧面看起来特别的好看,60天左右的时间,我的鼻子已经完全恢复了,很挺,很自然,也很适合我,更重要的是鼻子改变之后,整个五官一下子变得立体了,人看起来也精神多了,膨体隆鼻真的能使人的精神面貌发生很大改变,显得漂亮、洋气、而且会让你有从内心散发出来的自信。

术后医院的医生时不时的会问候我有关手术之后的近况,感觉很温暖。最近他们医院的微信号(yme-zz)发信息说,说他们医院眼部特色中心成立一周年,优惠特别多,眼部和鼻部一起的话,鼻部整形还可以打5.8折呢!还有免费的个人私属形象设计定制,他们医院的电话是:010-5272-2888,爱美的姐妹们没事都可以去看看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对比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收购口红的地方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炸鸡味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mac润泽口红试色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口红品牌大全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用口红制作腮红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迪奥975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欧莱雅932口红  口红样式的甜品  口红吃进去了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16岁涂口红  黛曼尼口红价格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人黑显白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雅邦831口红价格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lipstick正品口红  兰蔻口红772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kiko口红428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雅邦口红安全吗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兰蔻口红507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