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Urtekram,焕活天然美肌的无限潜能

Urtekram,焕活天然美肌的无限潜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31 15:35编辑:vdolady
分享:

图片1

追求吹弹可破、白皙水嫩的肌肤一直以来都是爱美的女人们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可诸多护肤品中的所含的化学物质却让MM们望而却步,不敢轻易尝试。1975年,在“绿色王国”丹麦成立了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天然、健康、安全、环保的活机护肤产品品牌——Urtekram亚缇克兰。40年来,亚缇克兰在挑剔的欧洲市场中脱颖而出,在一众护肤品向“纯天然”靠近的今天,亚缇克兰已然成为了活机养肤的翘楚。

借助自然能量 锁住美肌时光

阳春三月悄然来临,万物复苏,大自然开始展露出缤纷的色彩与迷人的姿态。爱漂亮的MM们也开始精心打点自己,默默许下新一年的美肤愿望,期待自己的肌肤能够回归同大自然般的健康、天然、水嫩的状态。然而面对干燥、污染、压力、年龄增长的残酷现实,我们需要的并不是一夜返老还童的神话,而是及时给肌肤细胞注入水润能量,为肌肤找回年轻健康、细致嫩滑的源动力。

亚缇克兰,来自全民主张环保的“绿色王国”丹麦,它崇尚天然并尊重天然。亚缇克兰的严格甄选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所有配方来源均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并确保100%无防腐剂添加,兼顾了迷人醇香及护理功效,有效缓解皮肤暗沉、泛黄,漾出肌肤通透质感。与此同时,亚缇克兰并不采用现代栽培技术生长的植物,所有植物来源均遵循自然生长模式,因此大大保留了植物中的高效活性,为护肤品中注入了更为天然的滋润功效,能够迅速渗透至肌肤底层,修复细胞并增强肌肤弹性,保护肌肤免受年龄干扰,时刻彰显细腻水润的年轻光彩。

另外,亚缇克兰强调环保,所选用的包装瓶、瓶盖和标签都是可回收材质制成,与“天然”的护肤理念相得益彰,几十年来深得挑剔的欧洲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独特活机配方 打造养肤新体验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牛尔曾指出,天然护肤品的上风在于以“全营养”、“全方位”的调理办法来增进肌肤健康。因天然护肤品活性配方,蕴含多种珍贵天然植物及天然香薰精油成份,多种维他命、抗氧化物等天然物质,能够比一般护肤产品给肌肤供给更丰富的营养,起到软化角质润滑肌肤的效果。

亚缇克兰的天然植物成份高达95%以上,且选用100%纯天然植物原料,萃取并完整保留植物有效活性成分。更特别的是,亚缇克兰所采用的独特核心“Iskilde冷泉水”配方,选取丹麦保护区地下50米厚硬粘土与石英砂所覆盖的天然泉水,能够活氧保鲜,更高效地保持了有机植物的活性成分,大大舒缓并减少刺激,即使是敏感肌肤人群也可以放心地使用,把天然滋润的护肤新体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对于肌肤而言,护肤品安全无害是最重要的一条挑选准则。亚缇克兰始终遵循“A级标准、A级浓纯、 A级高效、 A级安心”的全A美肌标准,每一项亚缇克兰的产品都完全符合Ecocert生态有机质量认证保证。

如今,已全面登陆中国的亚缇克兰,以蕴藏有效成分含量相比普通产品高出25%以上的卓效能量与安全无负担的活性活效配方,致力为改善您的肌肤而大胆创新。从而,让更多的中国女性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养肤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flormar口红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口红罐装的步骤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r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纪梵希口红推荐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口红有哪些名字  国产口红老牌子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dior843口红多少钱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蓝调口红有哪些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新口红怎么保存  mac口红a98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tf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ysl口红底部编号  cpb口红和迪奥  免税店买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mac口红包装尺寸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dior夹心口红470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遇妆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正确使用口红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2019最流行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娇兰n091口红  杨幂同款口红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