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赛诺秀c6雪肤仪祛除了长久困扰我的斑点

赛诺秀c6雪肤仪祛除了长久困扰我的斑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8 09:47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我28岁了,脸上的斑从生孩子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脸上看起来就像一粒粒小芝麻那样,因为我的工作需要经常面对客户,每次和客户谈论项目合作时候,别人总是盯着我的脸看,久而久之,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感觉所有人都在关注我面部的斑点!为了祛除脸上的斑,我以前使用过很多这种各样的祛斑药物和产品,都没有效果,而且还把我的肌肤变成了过敏性肌肤,只要每当换季的时候,我的肌肤就会出现红斑,长痘痘,现在我已经害怕去用任何祛斑产品了。

\

如果您想获得整形美容方面更多的帮助,请点击在线专家咨询!

 

打造无暇肌肤秘密 赛诺秀c6雪肤祛斑

有一次,我的一个客户看见我脸上的斑点,觉得我的皮肤斑点太严重, 她好心的给我介绍了北京伊美尔紫竹医疗美容医院,说她就是那里的老顾客,医生很负责,医院也很正规。没几天我去咨询了伊美尔紫竹整形美容医院的皮肤科王伟医生,她认真给我看诊后,告诉我说赛诺秀C6雪肤仪祛斑可以很好地解决我肌肤存在的问题。医生跟我介绍了赛诺系c6雪肤祛斑属于非剥脱方式治疗,消除疾患的同时对皮肤无丝毫损伤,和以前传统嫩肤术相比,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及并发症,更安全、更可靠。整个过程快捷、简单、无痛苦;治疗好后可即可洗脸、化妆,无需停工。一般经过4-6次C6激光祛斑治疗可以达到美白除皱的目的。对处在皮肤不同深浅层的雀斑、黄褐斑、老人斑、褐青色痣、太田痣、色素痣、炎症后色素沉着等色素性病变都有较好的效果。伊美尔紫竹赛诺秀C6雪肤仪祛斑对超过85%的色斑治疗效果突出,不复发。

\

听完医生的专业讲解后,我心动了,到缴费处缴好费用,我就来到治疗室,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这时,助理医生过来帮我做好洁面工作,然后躺到了治疗床上,接下来就开始真正的治疗了。只是感觉当时我的皮肤有点热热的感觉,没有很明显的不适感。大概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一次治疗完成。

恢复完美肌肤 和斑点说拜拜

经过几次的治疗后,脸上的斑真的都不见了,而且皮肤也变好了,细细滑滑的,我不再烦扰,自信心重新回来了。我身边的同事们都说我的肌肤比以前好了很多,而且看起来光滑洁白、水水嫩嫩的。

今天分享这些也是希望能够帮助还在祛斑路上奋战的姐妹们,听说最近是伊美尔紫竹的周年庆典,优惠特别的多,而且光电美容活动现在有7折优惠哦!还有免费的个人形象设计,他们医院的电话是:010-5272-2888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看看哦!微信号(yme-zz)上说,

伊美尔眼部特色美容整形中心专家乔松简介:

乔松,男,整形医生 主治医师、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整形专家、国际医学美容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会员。 “逸美”品牌玻尿酸官方认证注射医师;“保妥适”品牌肉毒素注射除皱中国内地第一批培训合格持证医师;“双美”品牌胶原蛋白 全国美塑工程特邀临床整形医师。

主要擅长:    眼部“精细化”整形。重睑术与改良式眼角开大术的联合,个性化设计、制作、和修复各种双眼皮;眉眼联合设计提升紧致, 解决眼周及中面部松弛问题;手术与非手术,肉毒素与玻尿酸的综合应用,治疗和有效改善各种面部显性皱纹。

鼻部综合整形。深入研究东亚人种的鼻形分类和理想鼻外观,对“自体/异体假体联合隆鼻术后”的鼻尖部架构进行细致的力 学分析,手术与注射有机结合,针对特殊的鼻部外形问题,能创造性的给出解决办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电话:15810461141(赵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什么口红水润  小K香奈儿口红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nars口红barbara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玫瑰色口红  正红色口红  chanel口红104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tf15口红官网价格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高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娇兰24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M字母的口红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涂了不掉色  15支口红过海关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大牌口红缺点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稚优泉口红真的很好吗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用口红自制腮红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口红产品关键词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迪奥883口红试色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口红热销排行榜  兰蔻滋润口红157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涂口红方法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