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飞利浦无绳二合一吸尘器,科技无绳、灵动随心

飞利浦无绳二合一吸尘器,科技无绳、灵动随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0 17:38编辑:vdolady
分享:

吸尘器作为常备电器,于我们而言并不陌生。但事实上,传统吸尘器让很多主妇在使用时有不少怨言。

拒绝拖沓,告别灰尘,找寻吸尘中的方便自由

在对家庭主妇和城市白领进行调研后,调查人员发现他们对传统吸尘器怨言颇多:1.需要搬动笨重的机身在不同房间游走来完成清洁工作;2.工作时电源线在地板上“游弋”,稍不留神就可能绊倒自己或家人(尤其是调皮的小孩);3.有的时候电源线不够长,无法清洁房间角落;4.机器移动时,长长的电源线会随着清洁方位的改变而缠绕在家具上……凡此种种,将吸尘演变成一场负担,甚至“深受其罪”,于是就到了“能躲则躲,能拖(延)则拖”的境地。

我们曾经乐观地认为,科技的进步令家务劳作变得轻松而有趣:从吸尘器、洗衣机到厨房家电……可是,在后两者已实现全自动“进化”,时时显现出科技灵性(比如彻底摆脱油腻包围的空气炸锅)的今天,吸尘器似乎还停留在“劳动工具”的范畴内。

有没有吸力强劲但又方便使用的吸尘器?令吸尘变得更加简单、方便,真正实现轻松自由完成吸尘这项家务劳动。

飞利浦无绳二合一吸尘器,让吸尘变自由

不用做太多感慨,适合多种用途的飞利浦无绳吸尘器已然出现在身边:FC6162、FC6166和FC6168立式手持二合一。

它们为追求高效、便利的你量身定制,将带来轻巧、快捷和舒适的体验,让吸尘这项曾经枯燥无味,甚至厌倦万分的家务劳作,变得轻松自如,真正实现自由清扫,随心吸尘。

1.充电使用,无需拖带电源线,随处清洁

最受年轻白领青睐的,莫过于其无绳使用特性。飞利浦无绳二合一吸尘器无需拖带电源线,可让主妇们自由自在地随处清洁。现在电源线已不再是障碍,您可以在不同的房间轻松清洁。令电源线成为“过去式”,亦让清洁半径得到无限拓展:从客厅延伸到卧室,不再有电线的羁绊;从沙发底下到墙角,立式、手持两用,一部吸尘器搞定一切。

2.“飓风”助阵,灰尘无影踪

既然谓之吸尘器,吸力超凡才是王道。飞利浦无绳二合一吸尘器 可谓切中要害。

高效飓风离尘技术,保证强劲吸力的同时,能一次实现最佳清洁效果:笔直平滑的进风口,让空气迅速进入;弧形的通气道,则有助空气加速进入气旋室,将它与灰尘分离,达到高速吸尘的目的。配合TriActive强力吸嘴,能提供更大吸力,带有滚轮的设计能让你无须提动笨重的机器,就能体会到清洁的轻松。

3.扫清障碍,全面无死角

不易深入的角落,诸如矮柜底下、沙发缝隙,抑或厨房冰箱的背面……那些俗称的“死角”,可曾让立志“不扫一屋何以扫天下”的你着急万分?

精心设计下的飞利浦无绳二合一吸尘器,轻松触及任何角落,毫不费力清洁沙发底下、床底和桌子下面。

4.单键操作,倾倒垃圾有妙招

飞利浦无绳二合一吸尘器简单的一键操作,无需接触灰尘,便能清空集尘桶。免除的,不只是繁琐的操作,也最大限度地保持了卫生。

挣脱束缚,自由吸尘,科技为你而改变

还在为吸尘烦恼?想要不受电源插座的牵绊,想要随心所欲在不同房间里任意清洁,想要让吸尘变得便利,甚至彻底打消厌烦的情绪?如此多的便利,是不是立刻就想拥有一台飞利浦无绳吸尘器?请立即行动,选购你所心仪的产品吧。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2年销售额达24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14,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飞利浦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男性剃须和理容产品、以及家居清洁产品、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http://www.philips.com 或飞利浦中国网站:http://www.philips.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口红唇盘是什么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闲置口红怎么处理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2019mac新出的口红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王者限定口红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口红290很干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慕斯口红价格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好用的珠光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84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拥有很多口红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欧莱雅178口红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口红咋叠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叫然镜面口红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兰蔻口红181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阿玛尼口红礼盒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marrakesh魅可口红  怎么样画口红  mac口红限量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kiko口红435试色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迪奥正橘色口红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mac口红有塑封吗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lipstick口红多少钱1只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倩碧08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