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姿兰美妆课堂:三步教你轻松Hold住春季美妆

卡姿兰美妆课堂:三步教你轻松Hold住春季美妆

来源于:亲贝网2014-04-15 12:46编辑:vdo
分享:

和美春季到来,樱花开始绽放,心情自然也随之变得晴朗。清理干净一衣柜的冬装,再换上轻盈靓丽的春装,这时,你的肌肤是否也“换装”了呢?今日的卡姿兰美妆课堂就教您如何摆脱“不合季节肌肤”,打造属于您的专属妆容,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底妆尽显春光明媚

这个春天流行的大多是明丽清爽的色彩,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鲜嫩的水果,让人顿时心旷神怡,舒畅万分。这时候,皮肤若过于暗淡则容易呈现太怀旧的感觉,因此要掌握让皮肤呈现光泽感的自然底妆。

这里我们推荐采用最新的卡姿兰CC霜作为底妆使用。不仅可以使底妆、护肤、妆前、隔离、美白五步合一,轻松打造白富美级的质感美妆,更能根据人体肤色自动调色控色,打造春日里的专属色质。

卡姿兰美妆课堂:三步教你轻松Hold住春季美妆

对于肌肤有瑕疵、细纹、毛孔较大的美眉,在底妆上需要一定的遮瑕能力,可以选择卡姿兰CC霜蜗牛色彩调控霜进行底妆打造。该款CC霜质地水润,通过轻薄的水分膜,形成保湿感的底妆。采用莲花提取液取代传统底妆产品中的去离子水成分,让妆容体验前所未有的保湿感与贴肤性。甄选七白花复合精华与蜗牛修护精华等奢华营养成分,多效修护更生,让能量充沛的肌肤绽放丰盈美态,焕发年轻活力。

更为神奇的是,卡姿兰CC霜中所蕴含的魔焕变色颗粒,与肌肤轻触间即刻变色,能打造出与自身肌肤自然融合的理想皙白美肌。

淡淡腮红营造甜美感觉

今春流行大趋势是以花朵和植物等为主的植物主题。为了配合少女般清纯的着装感觉,腮红可以选择温润浅浅的粉红色加以淡淡的修饰。和那种很红闪闪发亮的粉红色腮红营造的感觉不同,浅粉色腮红可以营造出温润有光泽的感觉。因为这种腮红还有滋润肌肤的效果,所以也很适合皮肤干燥的女性使用哦。

卡姿兰美妆课堂:三步教你轻松Hold住春季美妆

淡眉来呈现均匀有致美“春肌”

不要为了凸显眉毛而化浓眉,要适当营造稀疏感。只轻轻地点化眉毛,就能呈现均匀有致的魅力“春肤”。建议不用眉笔,而只是将粉底盖上的那部分轻轻用睫毛膏来理顺就可以了。最后,实在觉得不够就只用眉笔把相对稀疏的部分点化深一些就可以了。

卡姿兰美妆课堂:三步教你轻松Hold住春季美妆

身着清爽明丽的春装,若肌肤还和冬天时一样的话会有一种违和感,显得不够协调。那么,在学习了卡姿兰美妆课堂今日的教程后,就赶快打造一款清新自然的淡妆来迎接美好的春天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摆摊卖口红月入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兰蔻口红378价格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稚优泉口红真的很好吗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纪梵希整套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mac口红a37是什么  mac口红壳很松  blaoquan口红价位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兰蔻菁纯口红368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怎么拿口红涂眼影  圣罗兰杏色口红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cpb口红106 和107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对版口红能用吗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收购口红的平台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3000一只的口红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mac和圣罗兰口红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2019最热口红  有名的口红套装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吐槽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朵色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圣罗兰水蜜桃味口红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口红变质的特征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人气口红排行榜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口红颜色大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