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手抄版吃中药生男孩秘诀,想生儿子的值得收藏

手抄版吃中药生男孩秘诀,想生儿子的值得收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4 09:25编辑:vdo
分享:

这是一位老中医教授留下的生男孩方法,已经应验很多人,为了让更多的家庭都幸福,拍照分享给大家。凡是心术不正,有其他想法服用本药方,生育男孩引起的后果自负。

eb5605fb4ab94d47097a4c153e6cba50.jpg

1、欲生男孩者怀孕前禁欲20天的时间,到排卵日行房,同房时男方应多爱抚女方让女达高潮,采用深插入的结合姿势接近子宫颈处射精。

2,利用中药配方,调先天精气、提好卵子的发育、改变阴道碱性分泌,让Y染色体的精子在碱性环境中活力强,生出便是男孩。

3、配方:黄芪15克,华粱草10克、肉苁蓉10克、远荷子10克。 水煎服、每天一付。饭后服用3次,每次一大茶碗。

4、女性来月经前5天,连续3--5天即可。服用本方对身体无任何副作用,生下的儿子的聪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st口红是品牌吗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口红色号028  涂口红前涂什么  兰蔻口红197试色  口红买哑光还是滋润的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口红即唇膏吗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K开头的口红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怎样涂口红好看  什么叫口红成膜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兰蔻198口红  纪梵希口红有孔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555颜色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口红燃烧成花瓣的原因  三生三世口红  肯德基炸鸡口红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口红过夜卸不掉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什么是果冻口红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蜡笔头口红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口红掉渣的原因  五元钱口红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口红的价钱  mac口红底部编码  欧莱雅口红632  m是什么口红  用唇釉做口红  mac口红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