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五一黄金周 伊美尔眼部中心让你好看

五一黄金周 伊美尔眼部中心让你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30 09:35编辑:vdo
分享:

五一黄金周马上就到,出游季就这样拉开了序幕,随着黄金周到来,灿烂夏日也紧随其后离你越来越近。一年中最美好浪漫的季节就要来临,你是不是也准备好以最美丽的自己迎接它呢?

人的面部是由眼、鼻、嘴、耳、眉组成,伊美尔眼部中心为你分析面部五官中的眼部美学标准:眼居五官之首,是人体最重要、最精巧的器官;一个人的眼睛,能表达出人的内在和外在美。一双清澈明亮、妩媚动人的眼睛,能给面部加分,使人具有魅力和风采。眼睛的形态,结构和比例如何,对人的样貌和形象有很重要的影响,因此美学家们称人的双眼是“美之窗”。

伊美尔眼部中心专家指出,眼睛类型中的桃花眼、杏眼、丹凤眼最为人们喜爱。伊美尔眼部中心专家还介绍了不同的眼睛类型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桃花眼,不笑的时候像桃花,眼睛长,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双眼皮又深又宽,内眼角尖而较内陷,外眼角细而略弯,眼尾很长。形状似桃花花瓣,眼神迷离,媚态毕现,笑的时候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十分勾魂。好的桃花眼还要配以色泽鲜润的卧蚕,才能最大限度发挥的魅惑。

杏眼,像杏核一样的眼睛,睑裂宽度比例适当,较丹凤眼和狐狸眼宽,外眦角较钝圆,不像桃花眼和丹凤眼的眼尾那么长,眼瞳眼白比例适当,眼皮褶皱少,多为内双,眼神干净清澈,常给人清纯娇憨之感,比同龄人更显饱满年轻。

丹凤眼,最具东方美的眼睛。外眦角大于内眦角,外眦略高于内眦,睑裂细长呈内窄外宽,以弧形展开。可用六个字概括:细长,尾挑,神收。

伊美尔眼部中心作为伊美尔集团特设的眼部中心,专注于提供全面、专业、有效的求美建议,让求美者获得更适合自己眼部整形设计,结合求美者的眼部特征、脸型、性格、职业、年龄等方面为求美者量身定制出属于求美者独特的眼型,并参考求美者的要求,设计出让求美者满意的手术方案。眼部手术会参照脸部五官的黄金分割比例,采用三庭五眼的美学元素,融合人体美学和解刨学原理,形成独特的手术方式,确保手术的严谨精细,精准设计使切口仅有几毫米,术中尽量不出血,保障手术安全、舒适等。

伊美尔眼部中心为你设计专属眼部整形。五月,眼部中心特色项目:美学定制重睑、内外眦调整术、眼袋祛除术单项7折,每日限3名。常规眼部项目,最高立减5800元。更多优惠详情可拨打美丽热线010-5272-2888,也可关注伊美尔紫竹官方微信(yme-zz)预约咨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2000左右的口红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口红在哪买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迪奥人鱼姬口红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高柏诗口红价格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tf84号口红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巧迪尚惠口红  kiko口红407官方图  美宝莲04m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dior口红轻不轻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口红唇盘怎么用  兰蔻口红07夜游  烟台哪里有tf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雅邦一号口红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资生堂口红430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赫本常用口红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cl口红批号就6位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欧莱雅口红很干  后四色口红盘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邦颜口红价位  macdiva口红  永川迪奥口红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tf脏橘色口红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系列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mac紫色调口红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TETE口红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