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舌尖上的健康-护发篇

舌尖上的健康-护发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6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时隔两年,令无数吃货翘首企盼的《舌尖2》终于播出,在各位被片中的美食与故事激起一片口水与泪水的同时,小编又想不合时宜地打击一下各位吃货了:“美食固有味,健康更难得“。在这个商品大流通时代,几乎我们想吃什么就能吃到什么,但是一些不良饮食习惯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了大麻烦。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吃和头发的故事“。

这些食物最伤发:

1.过咸的食物最伤发,头发里过多的盐分给细菌滋生提供了良好的场所,容易诱发多种皮脂病,造成头屑增多,加重脱发。

2.其次,吃糖过多也会引起脱发。过量的糖在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中,形成大量的有机酸,扰乱头发的色素代谢,使头发逐渐失去光泽,变得枯黄。

3.过度的食用冷饮,可能会损头发健康。医学家发现,冷饮会造成突然的毛囊收缩,这对夏天原本需要大量出汗排热的毛囊尤为不好,容易造成头发脱落。因此,夏季保养头发的第一条就是不要过多的食用冰棍儿、冰淇淋等冷饮,可以多喝些白开水。

哪些食物更养发:

说了这么多“这不能吃,那个少吃“,相信很多吃货会不高兴的。当然也有很多好吃的护发良药,绿色蔬菜有助于黑色素生成;豆类能增加头发的弹性和润泽度,防止分叉;海菜、海带等海藻类食物含丰富的钙、钾、碘,可预防白发;奇异果可谓水果中的营养之王,能帮助秀发维持水分,防止头发干燥,可全面改善头发状态。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具有刺激头发新陈代谢的作用,并能使染发后的发色保持鲜亮。

但是食疗是一个养生过程,如果头发已经出现诸如严重头屑、头痒等症状,小编还是建议您到药店购买”康王“等有良好去屑效果的产品进行治疗,再配合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就能更加从容地应对来自头屑的困扰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口红界排名  mac口红chilid17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素萃口红好用么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娇兰大红色口红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mac新出的口红315  spolir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tf09口红真的好吗  口红的40种用处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网上最火的口红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范爷橘色口红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canmake口红10试色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mac口红海淘转运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烟熏豆沙色口红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口红利润怎么样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口红管子再利用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国产口红排行榜10强价格  露华浓240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口红小写字母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兰蔻口红色号  dr plant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kiko口红116试色  mac口红跟圣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