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舒缓敏感肌肤第一步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舒缓敏感肌肤第一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6 18:37编辑:vdo
分享:

季节交替是我们皮肤最脆弱,也是最需要保护的一个时期。比如,很多人的皮肤在春季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干燥、过敏等现象。在这个季节也有可能出现上述症状。必须加以护理,不然就会使情况更为严重。雅漾舒护活泉喷雾就能很好的缓解敏感肌问题,抵御敏感的同时,舒缓肌肤,给皮肤带来无比温和呵护。

3.jpg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中蕴含的天然泉水源自法国南部,是具有两个世纪以上悠久历史的传奇之水,也是大自然给予完美肌肤的天然馈赠。它天然纯净,孕育自数亿年前的地层深处,滴滴泉水经过逾四十年的漫长流淌,在充分吸收岩石和土壤里珍贵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后喷涌而出,不仅富含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且矿物含量均衡,并独具非凡的护肤功效:可显著地减轻肌肤由于受到各种刺激而产生的反应现象,具非凡的舒缓、镇静、修复肌肤敏感症状的功效;同时,舒护活泉喷雾还可帮助抵抗自由基,预防肌肤老化现象,更能有效增强肌肤的耐受性,降低肌肤的敏感度;更可改善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令其重新恢复活力;肌肤的自身免疫系统也可得到充分加强,且更好地实现自我保护。

经过大量的临床验证和实验证明,雅漾舒护活泉喷雾具显著的舒缓、抗刺激,抗自由基的作用,且通过中国的皮肤学专家在全国10个城市,39家医院,1000多例面部敏感肌肤上所进行的临床测试证明,舒护活泉喷雾具有相当的高安全性和耐受性,对敏感皮肤亦有良好的舒缓、镇定的特殊护理功效。

随着夏季的来临,雅漾防晒小金刚也全新上市,其中富含维生素E前体和独特雅漾活泉水,高效抗氧化并舒缓肌肤。防水防汗、光稳定性强,还拥有欧洲高等级UVA防护标准认证,安全放心。搭配雅漾舒护活泉喷雾使用,俨然可成为2014夏日防护“好闺蜜”,效果更佳哦!

4.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颐莲口红含铅  妙巴黎口红  ysl口红15圆管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mac口红旋转费劲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vnc口红不安全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植村秀口红颜色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蔚伊思口红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圣罗兰口红62n506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口红分装会炸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images这个牌子的口红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张嘉倪同款口红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欧莱雅中国风口红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倩丽口红402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涂口红后嘴唇干  口红全色号套装  高端口红品牌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巴黎买口红贵吗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dshul口红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推荐正红口红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十大口红公司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