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pakeys&苍井空,携手打造高端内衣

spakeys&苍井空,携手打造高端内衣

来源于:证券之星2014-05-21 16:38编辑:vdo
分享:

近日,SPAKEYS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宣称,苍井空是SPAKEYS的KONG系列创意总监,并特此为SPAKEYS设计了名为KONG系列的3套产品。苍井空自出道以来受到众多粉丝喜爱,跨界携手与SPAKEYS做内衣首先在互联网发起众筹,备受关注。

SPAKEYS的品牌理念在于告诉女性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美,要做个与众不同的优雅女人,这点与苍井空的工作和生活理念不谋而合。SPAKEYS将品牌定位于高端市场,从选料到设计,再到推出成品,苍井空全程参与。苍井空称,一直以来都想设计一套属于自己的奢华舒适的内衣,是最能够切合自己身心感官的一套贴身内衣。SPAKEYS正是因为苍井空对自己目标的笃定,对女人身心独到的见解,所以认为她完全能够胜任SPAKEYS空系列创意设计师这一职位。SPAKEYS相信,最了解女人的永远是女人自己,而苍井空是一个非常了解自己需求并会为此创造价值的女人。

“能够成为SPAKEYS的特邀创意设计师,我感到非常荣幸!”苍井空表示,“对于唤醒女性对自己内心真正需求的探知,是我一直想做并在表达的事。我将这样的理念融入了设计的内衣中,以优雅、凌厉、自由为追求,为女性提供最合适的高端品质内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tf白管07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低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兰蔻菁纯口红360  bourjois口红08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变唇釉教程  cpb口红108新色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tf口红大热色15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用完脱皮  Mac和欧莱雅口红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mac口红旋转卡顿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初学者口红推荐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232色号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5元的口红能用吗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雅姿中国红口红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口红入门知识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口红防脱妆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novo口红简介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纯天然口红  口红太热出汗了  贝洛之舞口红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