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日套装仅剩100套 羽泉新品火热抢购中

首日套装仅剩100套 羽泉新品火热抢购中

来源于:未知2014-05-27 11:21编辑:vdolady
分享:

5月20日,羽泉男士运动醒肤系列护肤品正式在静佳天猫旗舰店及聚划算聚美妆平台独家发售。据悉,从5月20日首发日当天到5月22日这段期间,消费者及歌迷朋友们不仅能以188元的惊喜价格买到市场价258元的羽泉男士护肤品套装,还能获赠专属于羽泉粉丝的超级豪礼!其中包括羽泉亲笔签名的最新的U盘专辑《再生》、今年年初发布的新书《逆流而上》以及羽泉限量版音箱。

截止到5月20日上午12:00,首日售卖的1000套羽泉《在一起》限量版礼盒已经售出900多套,其余单品的销售量也突破1200支,喜爱羽泉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在这里,羽泉要特别感谢聚划算聚美妆频道的大力支持。

点击查看原图

谈到发售日,此次售卖让他们最为关心的却不是首日的销量,而是是作为首发日回馈给歌迷及粉丝们的这些礼物是不是会让大家满意。对此二人表示这一天对于羽泉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他们认为愿意选购羽泉产品的消费者,不仅仅是看重产品本身的价值,更看重的则是对羽泉精神和理念的认同和信仰。因此,我们更希望通过更多更好的形式传达羽泉对于粉丝和歌迷的厚爱。在已经过去这十六年里,羽泉发表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从而在不知不觉中影响了很多人成长,这还不足,羽泉希望除了用自己的音乐说话之外,还可以用更多的方式去发言,用更多的方式去诠释我们所认同的生活理念。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羽泉为回馈广大歌迷粉丝的首款全新的产品,二人倾注的心血可见一斑。历时近一年的时间与专业的护肤品研发团队就产品的设计、香型、配方进行无数次的探讨、实践和修改,就连产品的命名和包装二人也是亲力亲为。这一点从“深呼吸”、“冷酷到底”、“心似狂潮”、“三秒钟”这几款产品的命名以及套装的命名“在一起”就不能拿看出二人的用心所在。之所以选择用自己的经典歌曲为产品命名,羽凡表示说“将歌曲名字融入设计中,更加直接的传递出产品功效。比如:与洁面匹配的歌曲名称是《冷酷到底》,这款产品可以打通毛孔通道,修复堵塞污垢、油脂,保持肌底水油平衡,从而达到酷爽到底的感觉。”在这个过程中,音乐与产品的深度结合,希望能让歌迷乃至消费者对这个系列的新品更加爱不释手!”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售卖活动将从5月20日持续到5月22日,喜爱羽泉的朋友们可以在活动期间登陆静佳天猫旗舰店进行抢购,还有更多惊喜豪礼等你来拿!赶快行动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纯口红106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迪奥官网口红999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b38怎么样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tf口红80和16试色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做口红的步骤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vdl口红好用吗  kiko口红115试色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雅诗兰黛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夏季迪奥口红  口红的三种涂法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奢华十八口红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ysl口红9号色价格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娇兰口红单芯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资生堂口红细管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怎样涂口红水润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080评价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涂橘色口红难看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纪梵希口红7n01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蓝调口红  口红级别图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西瓜红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隐藏膏体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春夏适合的口红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