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姿兰CC巴炫动百城 创新用户体验模式引热议

卡姿兰CC巴炫动百城 创新用户体验模式引热议

来源于:未知2014-06-03 11:10编辑:vdo
分享:

作为一家长青企业必备的要素就是寻求多元化的发展,并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开创行业先河。用户体验成为每个行业关注的焦点,怎样提升用户体验并将客户体验提升至极致将是现代各行各业都面临的问题,这就要求企业必须本着以提高客户体验的宗旨为导向,创新其产品以及营销模式,寻求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的方式。近日,国内彩妆行业领先品牌卡姿兰就推出了这种以提高品牌用户体验的创举活动——卡姿兰彩妆周&百城品牌联动,其中率先首推的卡姿兰CC巴在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

从卡姿兰官方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美,体验美,卡姿兰移动沙龙CC巴上半年计划在全国十个城市巡回,将一站式美妆体验沙龙开到您的家门口。据报道,“卡姿兰彩妆周&百城品牌联动”活动已经在苏州、合肥、济南、洛阳、安康、十堰、长沙、深圳、福州等多地举办过,其中,经过4个月的紧张筹备的济南站传捷报热销336万,万人空巷,成为当地热议的时尚话题,许多卡姿兰的粉丝都早早做好准备,相约到达CC巴的巡回地点进行拍照留念,并抢先登上CC巴的浪漫体验空间,争先感受卡姿兰蜗牛CC霜带来的神奇改变。

卡姿兰移动沙龙CC巴 一站式美妆体验沙龙

卡姿兰移动沙龙CC巴 一站式美妆体验沙龙

据了解,体验过卡姿兰CC巴的人不仅仅是爱美的女士,在化妆品行业也引起了轰动,不管是代理商老总还是化妆品店老板都非常欣赏这样别出心裁的营销模式,某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体验者和当地百货公司的总经理,本人认为此次卡姿兰彩妆周值得大家复制学习,像这种结合了“路演+移动沙龙+整店包装+区域广告”的全城联动形式非常值得借鉴,落实到当地市场。借着卡姿兰彩妆周&百城品牌联动的春风,让美丽不减分。”其中一位济南的体验者表示:“卡姿兰CC巴布局太完美、太温馨了,我可以在车中看到很多使用过的人的真实体验,还引导我认识并正确使用彩妆产品,让我更深信卡姿兰的产品品质和时尚理念。”可见卡姿兰CC巴是顺应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而生的,它让消费体验扎扎实实地落地,并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卡姿兰相关负责人表示:“卡姿兰一直视行业发展和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如何帮助更多女性顾客学会使用彩妆,普及彩妆教育——卡姿兰不断在探索和尝试。这一次卡姿兰打破常规,率行业先河,精心打造了一辆“卡姿兰移动沙龙CC巴”,以面对面的互动体验将美丽送到万千女性身边,帮助顾客定制美丽,时刻呈现最美状态。”

据媒体报道称,卡姿兰CC巴每经过一个城市都会引起大批体验者和记者媒体围观,共同见证肌肤的完美蜕变和其创新的用户体验模式。

同时,据了解,本次卡姿兰中国彩妆周创新模式在于“整店包装+路演+移动沙龙+区域广告”的全城联动形式。集“现场销售+美妆体验”于一体的路演活动,组合展示明星产品与年度战略产品,以强大的互动性和功能性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在彩妆周启动之前先行引爆城市中心商圈的热门话题,率先成为消费者和媒体瞩目的焦点;活动城市和活动网点统一形象打造的整店包装宣传活动,让品牌门店形象焕然一新,同步明星品的推广销售,为彩妆周活动赢得更多关注。而全新的一站式美妆体验沙龙——移动沙龙,则邀请消费者走进、了解、体验。多种形式紧密配合、相互呼应,借助丰富的线下活动及互动形式,拉近卡姿兰与消费者的亲密关系,也更加凸显卡姿兰的领航地位。

此次卡姿兰彩妆周&百城品牌联动活动通过CC巴中创新模式贴合的印证了这一点,让美丽不再是幻想,这让卡姿兰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更加牢固。

赢得品牌的美誉度是需要智慧的,同时要本着为用户着想的态度,提高客户的用户体验这才是企业长青之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3ce口红橡皮泥味道  tf口红在青岛哪里能买到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mac口红102色号  柏瑞美口红0902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w标志的口红  口红上的细闪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mac口红颜色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dior口红001色  烙色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2019哪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mac口红出名吗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口红弹簧结构图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大牌口红排名  娇兰口红推荐  ysl口红进货价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胭脂是口红吗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口红颜色重叠涂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z开头4个字母的口红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国内机场口红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买了tf10口红超丑  口红丢了很心疼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口红怎么不沾杯  嘴巴凸口红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黑金管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