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心肌色星级面膜代理商集体炫富 众网友直呼“卖面膜去”

心肌色星级面膜代理商集体炫富 众网友直呼“卖面膜去”

来源于:未知2014-06-17 10:54编辑:vdo
分享:

近日,心肌色星级面膜代理商们纷纷在网上炫富,消息迅速席卷网络,引发众网友嫉妒,网友直呼,走,卖面膜去。

此次引人关注的有靠做微信代理买宝马的在校大学生,有做代理凑足了买房首付的年轻小伙,有靠代理该款面膜自立自强的家庭主妇,还有边旅游边代理的行走一族,据了解,心肌色星级面膜的代理商遍及各个年龄层次,各种社会角色,代理商们主要是做微信代理,靠微信朋友圈和网络推广产品,实现盈利。

根据资料显示,心肌色M-COLOR星级面膜起源于韩国,经广州米洛公司引进国内,在演艺圈、时尚圈和名媛社交圈等高端小众圈层获得良好口碑,并迅速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一线城市里的爱美白领阶层走红,靠着用户的口口相传,在各大微信朋友圈、微博、社交网站逐渐兴起,进入公众视野。被业界评为“靠口碑兴起的面膜界黑马”。

心肌色星级面膜为什么能受到消费者和代理商的追捧,它究竟有什么秘诀?

更科技:抗衰新奇迹悄然逆转肌龄

人体内的自由基会导致氧化反应,氧化反应的堆积是导致衰老的主要原因,随着时间的推移,氧化基作用会使越来越多的脂肪、蛋白质、DNA片段等细胞关键组件受到损伤,最终损害组织、器官甚至机体功能。

星级面膜中含有独特的pro-yang因子,该因子在高丽参中被首次发现,经上百次试验验证,科学家发现该因子能促使人体自由基降低氧化反应速度。pro-yang因子能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加皮肤营养,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防止皮肤脱水、硬化、起皱,长期坚持使用,能增强皮肤弹性,使细胞获得新生,从而使肌肤年龄得到悄然逆转。

更天然:肌肤零损伤成分超临界萃取

星级面膜饱含高丽参、葛根等天然成分,采用国际领先的“超临界萃取”技术。该技术可以让温度达到原材料萃取临界值,细胞群被激活,护肤因子剧烈运动,活跃度达到平时5倍,植物内因子平均震动频率近40000HZ,相互分离度至最大,萃取最为纯粹无杂质,肌肤得到最纯净养护,使用时由杂质造成的损伤降为零。法国FAI研究所率先推出这项技术,后由米洛集团斥巨资引进此尖端科技,运用于产品天然成分萃取。

更持久:肌底巧吸附持久唤醒肌肤

星级面膜中的pro-yang因子,可以使肌肤抗自由基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毛囊膜的渗透性变更强,使得营养进入并吸附于皮肤深层,效果更持久,肌肤持久焕发年轻魅力,光彩与荣耀同时聚焦于脸部。产品中更是加入了昂贵的玻尿酸,从源头上解决皮肤缺水问题,增强皮肤弹性,保持皮肤水嫩,延缓皮肤衰老。

仅仅是一款面膜就能让人在不花成本的前提下发家致富,怪不得网友会纷纷议论,就连笔者也不禁想站起来高呼,走,卖面膜去吧。

心肌色全国招商热线4001-830-833,微商咨询加微信号xjs1802238648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珊瑚橘棕口红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兰蔻口红320试色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口红颜色对照图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哑光口红用唇刷  格蒙口红怎么样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兰蔻口红181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王者男团口红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泰安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ysl口红9号方管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mac露娜口红色号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哑光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砖红色口红2018  dior秋冬新款口红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silk matte口红价格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marrakesh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tf的fabulous口红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蚌埠口红专柜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叫然镜面口红  带紫调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