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伴有拖延症 你的拖延着到晚期了吗?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伴有拖延症 你的拖延着到晚期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1 15:28编辑:songxiaofan

为了生活和生计 如果你不是富二代 每个人都需要拥有一份自己的工作 而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伴有拖延症 那么 你的拖延症到晚期了吗?

拖延症是是一种现代病,指把需要做的事情留到最后一刻才去完成。临床表现为做事一开始慢吞吞,认为时间还很多,中途各种开小差没有紧迫感,后期接近完成期限则如热锅上的蚂蚁,紧张焦虑伴随而来,时间完全不够用,只能不断地推迟完成任务。

拖延症高发群体

一项美国和加拿大的统计数据表明,普通人中有20%的人每天出现拖延行为。按照这个数据推算,全球有近10亿人患有拖延症。某知名网站网络的数据调查统计表示:职场白领和在校大学生是主力患症人群,有86%工龄小于5年的职场白领自认为有拖延症,这其中50%的白领工作会拖到最后一刻完成,而13%的白领则会拖到领导催才会完成,拖延的大量时间都是花在上网聊天和玩游戏上;在校大学生中,有80%的大学生自认为有拖延症,这其中的48%的大学生有考前复习拖延的习惯,另外46%大学生有写作业、论文拖延习惯,拖延的原因多数是认为很难,害怕失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朵妮雅  浙江高职单招分数线  国内休闲品牌排行榜  off怎么发音  泥膏的作用  美大集成灶保修期  江南之星怎么样  10kv高压熔断器型号  生死相依演员角色介绍  重量单位字母表示中国  四川大竹很穷吗  去学做蛋糕要多少学费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如何在音乐的感受下解放肢体  减肥产品会反弹吗  threw音标  男士奢侈品品牌  兰博基尼盖拉多如何开  一平方米怎么换算吨  ysl唇釉金属外壳掉漆  专接本有必要吗  血常规正常排除哪些疾病  colourpop的高光怎么选  扬州大学2019专接本  玉肌和botanist哪个好用  20岁想重回学校读书  法拉利f8最后的v8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  帕加尼蚀刻片老是掉  自然堂有138的BB霜  怎么样注册一个品牌  俪瑞思海洋套装  mac樱花系列多少钱  luxuriant的音标  奢侈品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如何  北京哪里回收奢侈品包最合适  用高光可以不用腮红么  R O C  一加六手机丢了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CPT和CFR  ems空运时效  奢侈品衣服正品要在哪里买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胖手好吗  7805引脚顺序  钢铁直男测试题  long汉语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阿玛尼唇釉瓶口弄干净  学前教育跨考考研要求  gucci和万宝龙皮带档次  穷在第一个字的成语  唇釉掺水会变质吗  obag香港专柜  Emanuel Ungaro  人身意外险  香港必买护肤品清单  女人奢侈品清单  万用表上batt档不动  如何撬开喷雾剂的瓶子  万用表全解  养生背景图  2018款科尼赛克价格  怀孕后左下腹部像针扎希望痛  工业视觉检测软件  剑桥雅思听力地图题集  酷吧培训学校怎么样  龟龄集真的有效果吗  武汉哪里买二手奢饰品  服装中n表示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唇釉全套  爱琴海双人7日游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淘宝上蔻驰包几百元是正品吗  口红流行颜色  Kidoff  重庆奥迪a6跑婚庆  茅字怎么读音是什么  英语口译多少钱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