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Yestar北京艺星盛大开业 营造女性美学新态度

Yestar北京艺星盛大开业 营造女性美学新态度

来源于:未知2014-06-27 17:18编辑:vdolady
分享:

源自韩国,享誉海内外的国际连锁医美机构——Yestar艺星将在本月28日正式落户北京,让翘首以待的爱美女性能近距离感受纯韩致美的魅力。Yestar北京艺星旗舰店的落成,也将是其进军华北地区的急先锋,据悉,开业当天,业界顶级权威专家、时尚达人都将助阵,现场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美学精彩。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Yestar艺星植根中国近十年时间,给无数女性带来美学新享受,更为重要的是,艺星倡导的美学理念,不仅是外在的美丽,更多的是内心的自信和健康,追求积极的生活态度,营造了极为可贵的美学新态度。

 

据了解,在艺星北京旗舰店开业之日,主题为“梦·享 北京”也全方位展现了艺星的理念和耕耘,为女性提供量身定制的美丽方案,一站式的美容服务,让无数人在这里实现梦想。而“享”字则进一步升华了艺星的内涵,不仅是悦享别人,还更多悦享自己,享受美学人生,美学态度,这种极致内涵的提炼为开业盛典增加了重重看点。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另外,Yestar北京艺星拥有逾4000平米的纯韩奢华诊疗环境和国际先进设备,让北京广大爱美人士熟悉艺星的纯韩特质和品牌主张。在之前Yestar艺星入驻京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上,各大主流媒体对艺星22年积淀的品牌实力表示了赞许和期待。事实上,作为亚太地区提供高端医美服务的顶级品牌,Yestar艺星秉承韩国技术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各服务领域,努力创造分享的哲学,始终为顾客提供最为领先、时尚、安全、可靠的纯韩精细服务。

 

Yestar北京艺星的进驻,将再次掀起纯韩美学风暴,凭借其在女性美学上的多年积淀,全面服务于广大爱美、求美、知美女性。

 

6月28日Yestar北京艺星盛大启程,值得期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6号乙

网址:www.bjyestar.com

电话:010—5936 6888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87846107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15号色  涂口红沾牙齿  颜九国货口红  怎样做口红分装  dior口红436试色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娇兰口红拆解  口红变哑光方法  平价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kiko口红好用吗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ysl口红雾面16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夏天用什么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知名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ysl口红15号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纪梵希口红07号是哪一种红  兰蔻160口红老款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气味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柏瑞美口红0902  上万一只的口红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3ce 口红 正品  口红老卡在唇纹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女生问我要口红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字母c开头的口红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每天用口红好吗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卡婷口红 含铅  香奈儿口红116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口红收纳  欧莱雅口红橙色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草木之心口红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迪奥新款995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