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兰瑟瞄准更高目标,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化妆品牌

兰瑟瞄准更高目标,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化妆品牌

来源于:未知2014-07-07 10:31编辑:vdolady
分享:

6月30日,珠海长隆。兰瑟2014色彩发布会暨万邦集团新生产基地落成投产庆典如期召开。来自两岸三地的大牌明星黄圣依、梁静茹、吴克羣、尚雯婕、王婉中、欧豪等为盛典助阵,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与此同时,国际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爱奇艺、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媒体负责人,广州日报羊城晚报等8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20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兰瑟瞄准更高目标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化妆品牌

兰瑟瞄准更高目标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化妆品牌

海瑟盛典色彩的海洋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主办方的精心布置下,整个展厅变成了色彩的海洋。七色油彩点缀的高跟鞋和梳妆盒玲珑精致;鲜花铺就的展示墙上,镶嵌着的唇彩极具艺术表现力;从埃及艳后到文艺复兴,一幅幅实景作品向公众揭示了化妆文化的源远流长。

而这些,只是主办方为参会嘉宾提供的“餐前小菜”。在新生产基地落成投产庆典现场,主持人现场连线汕头记者,带领观众参观万邦新工厂,包括办公区、品牌陈列区、董事长办公室、技术研发室等等,零距离感受兰瑟企业雄厚的生产实力。

兰瑟瞄准更高目标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化妆品牌

大会现场,主办方为优秀代理商奖和优秀合作伙伴颁发奖状,以表彰他们所做的贡献,并邀请获奖者抽取现场两百多名幸运奖。总价值达两百万的奖品,从豪车、黄金到现金,丰富的奖项让在场宾客无不喜笑颜开。

更盛大的惊喜在后头。品牌代言人黄圣依一袭清纯白裙亮相,深情献唱《开在心里的花》。黄圣依说,过去八年来,她与兰瑟一起成长,希望兰瑟能够越做越好。

随后梁静茹、吴克羣、尚雯婕、王婉中、欧豪等明星纷纷上场表演自己的拿手曲目,现场掌声不断,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兰瑟梦想用色彩改变中国

“海·瑟”时尚盛典的展厅里人头攒动。一个年轻女孩正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的卷翘睫毛。她的手上,是兰瑟今年推出的明星单品——全球首款蚕丝添加的睫毛膏。这款产品完全由兰瑟人自主打造,经过1万人的使用试验,回头率高达98%。

兰瑟瞄准更高目标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化妆品牌

“这也是公司科研实力的见证。”万邦集团董事长周昭扬介绍,今年公司不仅投入巨资购买国际水平的先进设备,更引进多名高水平的科研人员。“我在1992年进入化妆品领域,一直在努力探索色彩与生活的奥秘,新工厂的投入使用使我们的梦想又向前进一步。”

过去七年里,兰瑟的销售增加了20多倍,并且始终处于化妆品市场的平均增长水平之上,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彩妆三大知名品牌之一。

行业探讨彩妆最具增长潜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把化妆作为一种日常礼仪,彩妆逐渐成为化妆品35个大类中最具潜力和增长性的一项。桑敬民很看好彩妆的前景,“过去七年里,我们见证了兰瑟的发展。万邦要把兰瑟推到全球去,这也与我们博览会理念一致。”

兰瑟瞄准更高目标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化妆品牌

兰瑟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晓峰认为,彩妆是化妆品店最核心的定位,“彩妆可以让你的店与消费者实现更好地互动。”

李晓峰谈到,如今的竞争是信息渠道的竞争。未来,兰瑟将对锁定23岁-32岁女性进行针对性营销,以立体式传播,做到线上线下的覆盖。

而此刻,也是兰瑟下一个五年计划的开端。李晓峰说:“我们有信心在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化妆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显白滋润不拔干的口红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口红红石榴素10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mac口红官网价格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黑管口红762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学生平价好用口红  机场口红贵吗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娇兰口红如何安装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大牌口红缺点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500元的口红档次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背景音乐  得鲜口红好不好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圣罗兰46号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vibely口红官方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迪奥口红轻不轻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kiko4系口红试色  著名口红品牌  倩碧口红05试色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安全口红排行榜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红色系口红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进价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kate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口红贴纸教程  nars口红专柜价格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