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超会玩 美女时尚博主携HTC One (M8)玩转伦敦

超会玩 美女时尚博主携HTC One (M8)玩转伦敦

来源于:未知2014-07-09 15:01编辑:vdolady
分享:

HTC One (M8) 自发布以来不仅得到了媒体和业内人士的一面倒的肯定,更是逐渐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受到越来越多时尚博主和潮流人士的喜爱和追捧。近日,香港美女时尚博主携HTC One (M8) 游玩伦敦,对这个新玩意儿爱不释手的博主和博友们分享了M8的创新拍照体验,美女现身教学,堪当广告大片。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M2OTYyODAw.html

美女博主用萌萌哒港台腔介绍起M8的拍照功能点也是得心应手,对她来说,M8不仅仅是一台新手机,更是一台好玩好用的新相机。M8采用突破性创新的双镜头3D立体相机,后背的主摄像头负责拍照,另一个摄像头负责记录景深信息,在此高深的拍照模式下拍出的照片,自然会有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

呆板的人物风景照已经不能满足时尚人士的猎奇心理,美女博主对M8的UFocus功能兴趣浓厚,先拍照后对焦的创意,可以不用在镜头前准备很久,或者笑到表情僵硬,随手拍照后可以任意调整对焦点,想拍哪儿就点哪儿,不论是游人众多的伦敦大本钟还是照片背景远处的伦敦眼,都可以通过UFocus功能重新调整对焦,让你的“景点照”特色鲜明起来。此外,美女博主还展示了生动的四季特效功能,图像拷贝粘贴功能,一键实现背景虚化和3D立体感照片的神奇效果。

享受美食之前手机拍照“验毒”已经成为世界通用的行为条例,在灯光幽暗的情调餐厅还能拍出美食的视觉味道,不禁让美女博主感叹不已。这都得益于M8采用的创新Ultra Pixel拍照技术,增加三倍的进光量,让照片更加真实生动,让镜头里的美食不减半分诱惑。M8的500万前置摄像头更是深得美女博主的欢心,搭配F2.0超大光圈及超广角镜头,和景点附近的游客们来张多人的陌生人大合影吧,和这些新鲜可爱的陌生面孔一起留在旅行的这快乐一刻。

最后HTC Dot view智能立显保护套的靓丽出镜更是超级加分, 简直就是美女博主的超级配饰,吸睛率百分百,不愧为时尚博主,在眼光和品味方面都是道行高深的主儿。

美女博主的伦敦行在M8的镜头里变得更加生动鲜活,看完养眼的美女教学视频,带上你的M8来场期待已久的旅行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色号  kiko黑色膏体口红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tf口红patrick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迪奥口红色号028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赫拉口红保质期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佟丽娅口红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口红详情模板  奶油杏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欧莱雅635口红  口红脱模粘模怎么补救  最难卸的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urccl口红价格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口红一股油漆味  红色系口红滋润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最火口红橘色系  吕后口红的价格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mac口红外国官网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越南mac口红价格  口红太多咋办  香奈儿红管04号口红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心口红朱砂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