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4个典型症状告诉你身体里出现血栓了,健康饮食清除血液垃圾

4个典型症状告诉你身体里出现血栓了,健康饮食清除血液垃圾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23:17编辑:vdo

血栓是全身性的疾病,症状有多种,有的却很不明显,往往让人忽略或者会联想到其他方面的疾病,比如肢体发凉、肿胀、头晕、呼吸困难等,都可能与血栓有关联。

下面给大家汇总4个典型症状,及时提防才是关键。

1 肢体麻木

如果感觉腿部有点麻,你可能会以为是压到了或者是累着了,直到发展为疼痛才会想到就医。但其实这可能是由于心脏或者其他部位的血栓进入了你的动脉。

2 出现眩晕

眩晕是脑血栓前兆中极为常见的症状之一,尤其是清晨起床时发生最多。特别是高血压患者,如果在1-2天反复出现5次以上的眩晕,或者在疲劳、洗澡后也会出现眩晕感,则要警惕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性。

3 胸闷胸痛

如果经常性的长时间不运动,或者是整天一个姿势的坐着,血液在静脉内容易形成凝块。更严重的是,血凝块可能会脱落,并随着血液流到肺部。若栓子体积较大或者较多时,很容易卡在肺动脉较大的分支甚至是主干上,从而造成大面积的肺脏梗死。而我们这时候会出现胸闷、胸痛、咳嗽、咯血、呼吸困难等症状,严重者甚至会猝死。

4 睡觉流口水

如果家里有老人在睡觉的时候经常流口水,而且总朝一侧流,就要留意可能会有心脑血栓的风险。这主要是因为脑血栓多会造成咽腔局部肌肉功能不协调所致。

想要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可以多吃预防血栓的食物

核桃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滋养和强化动脉壁的作用,能防止血栓的形成。”

苦荞茶,可以软化血管抗氧化增加人体免疫功能用来泡水一种甘甜的感觉

槐角茶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清肠火治痔疮,祛湿排毒,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乌发黑发,凉血通便治便秘之功效

苦瓜具有解毒功能,并可清热去热,苦瓜中含有一种叫作硫酸多糖的物质,能够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把它们排出体外,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保持正常含量。

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同时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含有丰富的碘等矿物质元素。研究发现,海带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调节免疫、抗凝血、抗肿瘤、排铅解毒和抗氧化等多种生物功能,常吃海带可以帮助清除体内代谢物,不仅能美容,还有延缓衰老的作用。凉拌吃,煲汤吃都行。

果谷物燕麦兼备了水果和燕麦的营养功效,对降低胆固醇、防治大肠癌、防治心脏疾病的医疗价值和保健作用(也就是能帮助清除血液中的代谢物,让身体更健康),已被古今中外医学界所公认。老人小孩都非常适合吃水果谷物燕麦,做为早餐再合适不过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伊朗曙光战斗机  英国名牌包包  学美容好还是西点好  吃替莫唑胺几小时能吸收  金封管引脚图  专业人工翻译  雅漾功效是什么  小户型适合美式轻奢吗  西安奔驰女哪个大学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PACIFIC CARD  娇兰的那款香水好闻  开关符号o和一哪个在上  tutorabc评价  爱特纳洗发水好用吗  freestyle自我介绍套词  安徽省利辛县教育网  帕加尼模型机器人  波丽妮雅官网进不去  nars遮瑕膏和遮瑕液哪个好  什么是肢体撒娇  现代简约风格灰色木地板  口红如何涂抹  春宵一刻 香水  js连接mysql数据库登录  medical department  出风口在屏幕上面的车  优色林  REN  dod气垫好用么  nars腮红怎么刮蜡  李氏古方生发有用吗  电子产品无生产日期  labolabo什么牌子  SUNSILK  大连二手奢侈品店  2019年动漫7月新番  卡西欧gg1000秒针停止不动  Prevage  宁静用的护肤品  男士美白精华哪个好  冰柜启动电脑黑屏是什么原因  欧洲美洲时差  211周莉莉和4AM  tf口红80适合人群  男的找女的要礼物心理  迪奥品牌背后的故事  32岁适合雅诗兰黛哪个系列  数组和数组对比  缅甸仰光多少人  ysl唇釉怎么涂均匀  非全日制大专有用吗  十大著名甜品  气韵化妆品含激素吗  泰坦凝胶到底有用吗  srs什么意思  同眠共枕香水  高端的高跟鞋品牌  中国城市生活成本排名  华南师大考研录取比例  粉凝乳怎么用  紫调口红有哪些  2000万的奥迪a8l防弹车  flux软件怎么用  广东医学中专学校排名  帕加尼拟推suv  斗鱼个人弹幕查询  FernandaMello  兰花花房卡片  皮肤太差怎么办  雪本诗  面膜编码694  脸上擦腮红会长斑吗  22岁上大专会不会晚  china net  世上最廉耻是男人一事无成  西安汇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妙巴黎唇釉17  dior唇釉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