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流使韩国爱斯雅薇化妆品走向技术革新路

韩流使韩国爱斯雅薇化妆品走向技术革新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5 16:53编辑:vdolady
分享:

受韩流影响、韩国化妆品出口呈现高速增长态势。据韩国关税厅(海关)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韩国国产化妆品出口额达到1.525亿美元,创下2000年1月以来的单月新高。这对韩国出口化妆品质量提升等方面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虽然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消费群体对化妆品的需求有所不同,但总的来说,现代人使用化妆品时基本要求还是比较一致的。能够满足消费者诉求的化妆品主要还是以纯天然高效能产品为主。优秀的化妆品需要优秀的原材料。因此,生产高效能、纯天然的化妆品对天然物质提取技术有了更加苛刻的要求,也成了生产护肤品之前的最基础的环节。

高效提取植物有效物质的技术是生产优秀化妆品的灵魂。以往护肤品研发中提取植物生理活性物质主要技术还是水解,但水解技术特点决定了在提取植物有效物质过程中生理活性物质流失较大的特点。为了响应消费者追求高效、自然的需求,韩国爱斯雅薇(XAVIERRE)研究所不得不进行一系列的技术人员调整、并通过技术革新完成了研究方向的转型。

经过反复的对植物进行远红外照射等测试,发现远红外在特定时间和温度条件下照射物质、可在即不破坏其生理物质的前提下又可高效地分离植物中的生理活性物质。此项技术在提取各种植物生理活性物质方面获得了韩国多项专利。目前,韩国爱斯雅薇(XAVIERRE)已经在中国成立爱斯雅薇(XAVIERRE)化妆品有限公司,并计划在未来的3-5年内在中国成立专门研究机构,完善中国化妆品研究行业。

为了得到更加广阔的市场和自身的发展,技术革新是任何一个行业都要进行的一门必修课。中国化妆品行业在发展过程中也应该不断攻克技术壁垒与难关,完善自身技术才能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不断强大自己而走向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口红牌子档次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香缇卡口红验证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silky口红多少钱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姬芮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代购价格  1000块一支的口红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纯植物口红粉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涂口红亲嘴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国产口碑口红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哑光口红和水润口红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口红分装店铺  口红粉红色  口红的20种用途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kiko口红爆款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m是什么口红  50以内平价口红  口红段光和哑光的区别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哪个口红不脱妆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2019年最火的口红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口红rp41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口红的实验原理  口红什么价格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