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OXY2014秋冬系列全新上市

ROXY2014秋冬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09 10:32编辑:vdo
分享:

ROXY女生天生拥有锐利的时尚触觉,只要时机吻合,随时随地都会被各种文化时尚所启发,搜罗心头好。她们亦俱备过人的胆识和勇气,不论季节变更或日换星移,随时准备就绪冒险去。从阳光满载的GoldenSummer、初秋的RoadTrips,以至驰骋雪山的Snowboardingtrips;ROXY女生从不间断追寻这些让她们永志难忘的时刻。所以,游历世界,对ROXY女生来说犹如呼吸般自然,更是她们生命的一部份。她们游历世界甚至旅居大城小镇,不再满足于吃喝玩乐,更是为了在不同的国境,探寻各种文化和工艺来丰富她们的人生,亦为她们带来无尽的时尚灵感。这种生活模式,被冠以GLOBALTRAVELER之名。

2014年秋冬季,ROXY便以THEGLOBALTRAVELER为主题,以四个不同国家的古老或传统的制衣工艺作灵感:包括日本的靛蓝染色技术SHIBORI、起源于古印度的PAISLEYPRINT(腰果花)、印度尼西亚传统蜡染工艺(Batik)以及非洲摩洛哥的民族图案,糅合各种民族特色和现代剪裁,推出两个全新的主题系列,INDIGOTIDES和ROAMFREE。此外,品牌亦同时推出名为BorrowedFromTheBoys的副线系列,展现女生在旅途中的衣着特色:boyish和relaxedfit等,以舒适为前提,让独立和率性伴着她们看世界。

Shibori

Shibori是靛蓝色扎染图案的代名词,鬼斧神工的工艺师利用捆绑、挤压和折迭造出变化万千的靛蓝色及图案。从专为初秋而设的dress以至冬日的paddedjacket、fleecetunic、denimshirt,灵感源于Shibori工艺的图案落于不同的单品,散发着与众不同的艺术气息。除了靛蓝色的单品,,设计师亦把其他色调融合Shibori图案,带来惊喜。

Paisley

带有波斯及印度血统的Paisley腰果花图案,总是带着神秘的色彩,让人着迷。设计师把Paisley图案以印刷、刺绣、针织等形式放到较为boylish的denim单品如denimjacket、denimshirt、jegging和denimshorts以及相对feminine的offshouldertee、v-necktee和pockettunic;展现Paisley图案迥异的性格。其中一款v-necktee,更以凸浆的形式把Paisley图案印在布料,模仿传统印度Henna彩绘图案的质感。两款袋子,backpack与crossbodybag则以在印度有着象征意义的桃红色作主色调,亦为蓝色带来鲜明的点缀。

Batik

灵感源自印度尼西亚蜡染工艺所造的图案;由于蜡染是以蜡刀以手绘的形式把图案画在布料,所以图案的变化更广,而且可以创造出更逼真的图案如花卉及一些all-over-print。除了把蜡染风的图案加到各种单品上;一些单品如denimshirt更反过来以刺绣模仿蜡染图案,演绎fusionfashion。

MoroccanMotif

非洲,让人想起荒漠和沙丘;但繁荣的摩洛哥为这画面加添了生活和时尚的色彩。灵感源自Moroccan的传统民族图案,大地色作主色调,加入夸张、抢眼的几何或不规则图案,厚重而且chunky,正是MoroccanMotif的焦点风格。除了一系列outerwear,另有一些把摩洛哥民族图案印到布料上的单品,如tubedress、skinnyjeans等。系列亦有多款针织小物包括crossoverbodybag、beanies、earmuff以及围巾和绒帽。

BorrowedfromtheBoys

一个人在旅途上,舒适又不失个人风格的服饰永远是最亲密的伙伴;boylish的打扮亦配合今季流行的女生CollegeStyle:人造皮boyfriendstadiumjacket、reversiblepaddedjacket、hoodies、sweater以及boyfriendshirt。另一亮点是各款jerseypants、jerseysweaters以及jerseybackpack。图案方面,主力用上星星、格纹或英文字母,突显collegestyle。

关于ROXY:

ROXY,世界领先户外运动休闲服饰公司Quiksilver集团(NYSE:ZQK)旗下的品牌;集团设计、生产并销售多样化的品牌服饰、冬季运动用品、鞋类、配饰及相关产品。集团旗下的服装及鞋类品牌展示着一种代表年青、并源自板类运动文化的休闲轻松生活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81色  口红脱妆白白的  lbr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300号  邂逅603口红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豆沙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形容口红质感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最火的口红排行  含铅量高的口红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蚌埠mac口红专柜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100元口红  dior口红750试色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我从来不涂口红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dior简装口红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香奈儿口红16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tf01口红黑管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diy口红步骤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0601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标志为M的口红  手工丝绒哑光口红配方  适合干唇的口红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女生涂口红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口红全色号礼盒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雅邦口红味道刺鼻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