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成就梦想--2014年哲美学院广东美博会及RnD美甲发布

成就梦想--2014年哲美学院广东美博会及RnD美甲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9 15:42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值2014年广东国际美博会隆重召开,哲美学院以绚丽、专业、时尚的姿态亮相本次展会,同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RnD美甲品牌打造本季流行造型大赏,以独特的艺术手法,向每一位到场的观众展示哲美学院优秀的创作能力和深厚的师资水平。活动现场,RnD美甲倾情打造的缪斯女神闪亮登场,精致的妆发,瑰丽的礼服,还有精心设计的美甲,华丽的造型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充分领略了RnD美甲带来的时尚魅力。同时,哲美学院资深专业授课老师亲临现场,解答专业问题。

上海哲美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哲美学院)

上海哲美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哲美学院)位于上海西南区域的国家级开发区---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6千平米,主要从事美容师、美甲师的培训,是目前经上海市工商局批准设立的第一家民办经营性培训机构。

哲美学院拥有全上海最恬静优美的教学环境,提供星级酒店标准的宿舍,符合卫生标准的学生餐厅、模拟美颜SPA中心、影视拍摄中心、人性化美甲中心的专业教室。哲美下设三大学系四大专业教学内容涉及美容、美甲、彩妆以及健康管理等多个项目,开设有时尚美甲全能班、美容技师精品班、HD国际新秘大师班及健康咨询师高级班等多个课程以供学员选择。

哲美学院的培训讲师是其最重要的资产,学院拥有超过30位国际化的专业师资,分别具备美容护肤、彩妆造型、美甲及芳香疗法的国家最高技能证书,同时在业界具有超过6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及教育辅导背景,并定期进修于台湾、日本、韩国等地,为学员带来与国际接轨的专业技术。

 

RnD 美甲品牌:改变,指为臻美

RnD-Revolutionary-变革、改革;nail-指甲;Design-设计

RnD所有专业美甲品均由法国资深研发机构倾情研制,自有体系精心制造,有效保证其环保、健康、安全的品质优势,带来法式浪漫臻美体验。

RnD美甲,以领先技术,超前服务,臻选的产品,金牌连锁加盟管理手段重整因缺乏管控而呈现混乱态势的美甲市场,并整合最新的计算机与互联网科技并应用到技术培训、顾客服务体系、市场营销、连锁加盟管理、门店绩效管理等美甲经营的各个方面,创造出独特的顾客体验和价格,全面掀起一股突破创新的浪潮。

RnD品牌对美甲行业的科技化创新,践行了其“改变,指为臻美”的品牌理念,必将引领整个美甲行业进入科技新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买口红还是唇膏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chifure口红怎么样  口红要怎么涂  古驰巧克力口红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supreme口红官网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口红生产公司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nars口红apoline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mac魅可口红试色大全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拿口红当眼影可以吗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mac口红起渣  资生堂口红524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dior口红552试色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阿玛尼口红301试色  阿玛尼口红是不是很干  一千三的口红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用口红怎么画画  迪奥741口红试色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抖音超火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名牌口红橙色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银川有卖mac口红的吗  甜菜根口红效果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口红搓泥怎么办  l欧莱雅口红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专柜不单卖口红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